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丽泽将打造“第二金融街” 14、16号线也在建设中

北京日报  2018-08-06 11:12

[摘要] 西三环丽泽桥、菜户营桥之间,塔吊密布、机臂旋转,一座座写字楼正拔地而起,这里就是建设中的丽泽金融商务区。

西三环丽泽桥、菜户营桥之间,塔吊密布、机臂旋转,一座座写字楼正拔地而起,这里就是建设中的丽泽金融商务区。

近日,两家公司联合竞得丽泽又一地块的使用权,将在这里建设“中国证券大厦0元/平方米[西城]中国证券大厦0套在售”,至此,丽泽已供应土地18宗,开复工面积282万平方米,“第二金融街”正在孕育诞生。

丽泽金融商务区地处西二、三环路之间,是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开发区域,是新型金融产业聚集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目前,这里正在承接金融街、北京商务中心区外溢配套功能,着力打造北京“第二金融街”。

截至目前,丽泽金融商务区累计引进企业482家,累计注册资本金3300亿元,396家金融类企业中有新兴金融业企业383家,占金融类企业总数的96.7%,主要包括证券衍生类、登记结算类、行业协会类、股权投资基金类、要素市场类五大类。

首创中心首创中心待定4.76菜户营桥西800米010-63389999高200米,共有47层,已经实现竣工,是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建筑。

首创中心4.76分

菜户营桥西800米
010-63389999
售完写字楼丰台品牌地产
待定

作为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市综合体,首创金融中心初现时尚商务气息。

首创中心首创中心待定4.76菜户营桥西800米010-63389999周围,可以看到中国通用、长城资产、平安集团等十多栋已竣工的写字楼,在它们的南侧、东侧,丰草河、莲花河蜿蜒而过。在它们的地下,约5公里的地下交通环廊正在建设中。

未来,商务区核心区和地下停车库将全部通过地下环廊连通,车辆可以通过主环廊的出入口到达地面道路,也可通过出入口到达地下车库。

丽泽SOHO作为普利兹克奖得主扎哈·哈迪德的遗作,被世界影响力的在线建筑杂志《Dezeen》所评的“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世界十大建筑”中排名第二。

同时,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城市航站楼也在这里建设中。地铁14号线东管头站、丽泽商务区站、菜户营站三站之间两两间隔600米,由西向东贯穿商务区核心区。市民们在这里值机后,可直接搭乘新机场线大兴新机场航站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