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崔景焘:中国正迎来区域间梯次消费的升级

房天下   2018-07-23 14:12

[摘要] 崔景焘先生对新消费形势下的用户需求作了简单介绍:首先,我们要表达的是消费者的信心,实际上是稳中有升。第二,三四线城市消费的能力在增强,中国也正迎来区域间梯次消费的升级。第三,需要用智慧家居的理念将所有的家电产品全部互联互通起来。第四,通过不同的产品的套系满足了不同装修的风格。

在7月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上,美的集团工程业务公司总经理崔景焘先生作了主题演讲。

崔景焘先生对新消费形势下的用户需求作了简单介绍:首先,我们要表达的是消费者的信心,实际上是稳中有升。第二,三四线城市消费的能力在增强,中国也正迎来区域间梯次消费的升级。第三,需要用智慧家居的理念将所有的家电产品全部互联互通起来。第四,通过不同的产品的套系满足了不同装修的风格。

新消费形势下美的的优势

美的集团从单品类和单一国家运作,发展成为多品类和全球运营的集团公司,2017年税前营收是2400多亿,2018年美的排名328位,构建了美的三大战略主轴,才能在产品和销售方面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有利和可靠的产品。2017年投入的研发是85亿,累计五年是200亿,在家电行业的研发投入中是非常高的。在任员工是13万多一点的员工,研发人员占比超过了10%。

美的拥有整个家电前装八大品类和后装家电六大品类,全屋家电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大部分的品类排在前三名,部分的产品是全球名。通过全屋定制,一步到位,把方便送给用户,把复杂留给美的。我们通过六个核心的优势,构建了美的全屋家电的核心竞争能力。

专业的设计、辅材和专业的服务,也是全流程打造三大美的智慧家装专业标准。现在美的在新建的门店,可以做到一家门店就是所有的问题,消费者可以在美的门店购买旗下所有的产品。

美的房地产配套集中采购服务

因为美的在房地产业配套的能力是非常强的,通过四个方面实现的,专业工程业务团队,齐全的全屋家电产品,成熟的集中采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一个美的一个体系,一个标准。美的工程业务公司是去年成立的,打通了美的各个价值链的部门,对甲方提供统一的服务标准。美的产品图,九个产品系列部,大电小电都有的。

四大亮点和六大优势 构成了美的整个行业内具有标杆成熟的房地产集中采购的模式

完善的服务售前、售中、售后不一一的阐述,美的在落地服务能力的构建中形成了非常强大的落地服务能力,能够给我们的用户和甲方提供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