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装修小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设计需注意,购买刚需是上策,简单装修更美丽!

装修小站2018-07-17 06:46:00

装修设计需注意,购买刚需是上策,简单装修更美丽!

装修其实也是一门文化,合适的选择与搭配能够让人有完全不相同的感觉,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风格,每次装修都会选购一大堆物品想以此来将自己的房子打造成一个豪宅,往往都会花掉不少不必要钱。懂得家里什么需要什么不需要才能省钱装好房,这些地方不要再浪费钱了。

1.彩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给天花板设计各种各样的造型,,同时也安上各种色彩的小灯泡,每次开启时,都会五颜六色,闪闪发光,其实实际上,这些小灯管以及灯带之类的并不好看,我也住过几次这种房价,看久了总是让人感觉很压抑。同时这么多小灯泡、灯带的耗电量也是蛮大的,一晚上下来能耗个几十瓦。

2.电视墙。客厅中比较重要的要算上电视了,很多人因此电视墙装修的都比较夸张,各种五彩的图案等等。混乱的材质,色彩搭配总是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现在的装修风格大多都流行简约风格,给人一种休闲,放松的感觉。

3.皮沙发。沙发作为不可缺少的家具,很多人会选择皮沙发,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但皮沙发很难搭配上家中的装修风格,且相比布艺沙发价格不仅贵,在清理上也很麻烦。还有一点就是在养了宠物之后,皮沙发很容易被破坏,还要修补,得不偿失。

4.浴缸。对于小户型的来说,卫生间本身容积不是很大,倘若在安置一个浴缸,其实是非常占空间的,相比淋浴,还是淋浴更为方便点。况且大多数人一年也不会泡上太多次澡,清理起来也很麻烦,有安装浴缸的钱不如安装一个好的淋浴来的划算

5.水晶灯。水晶灯是真的好看,很多人也都会选择它,但水晶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费电,还有一旦灰尘积久了,清理起来很是麻烦,毕竟一盏里面有数十个小灯泡。如果真的喜欢水晶灯,其实在卧室或者客厅安置一盏就好了,太多反而有反效果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