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建研院河北分公司 中卓国际 协同助力区域建筑业发展

房天下  2018-07-06 15:11

[摘要] 7月3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暨建筑能源与环境检测 河北检测部揭牌仪式”在中卓国际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7月3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暨建筑能源与环境检测 河北检测部揭牌仪式”在中卓国际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本次揭牌仪式由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 主任路宾主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总工、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 、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 副主任曹阳,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杨军、副院长徐峰、张伟等出席活动并参与了揭牌仪式。

与此同时,保定市人民 副秘书长管志民,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森,副主任佟维力,副主任柏纪伟,以及保定国家高新区经发局、住建局、规划局、质监局、科技局、审批局等 相关领导也专程来到揭牌现场,并走进中卓国际产业园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记者了解,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是业内 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一直在应用开发、产品研发、技术咨询、材料检测、规划设计、规范编制等多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此次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保定设立河北分院并 中卓国际产业园区,不仅将以 的理念与技术,为区域的建筑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为两院今后的深度合作做了良好的开端。

当然,作为合作方,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也将充分利用这次有利时机,不断加强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绿色建筑、低碳节能、建筑设计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在技术上相互交流, 互补,秉承战略一致、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不断发展壮大,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进而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