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掌局运河时代 鉴晤通州未来

—— ——中经联盟“复地 ”项目品鉴活动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8-07-04 09:04

[摘要] 共话商办市场发展前景,共商冷峻市场破冰之策。6月30日下午,中经联盟(金蝶)营销专委会联合中经联盟(天勤地产)商业地产专委会、中经联盟写字楼专委会、房地产媒体俱乐部20多位会员来到通州“复地 ”项目,开启项目品鉴之旅,并以论坛形式共同探讨商办市场未来风向与严峻市场环境下的破冰举措。

共话商办市场发展前景,共商冷峻市场破冰之策。6月30日下午,中经联盟(金蝶)营销专委会联合中经联盟(天勤地产)商业地产专委会、中经联盟写字楼专委会、房地产媒体俱乐部20多位会员来到通州“复地 ”项目,开启项目品鉴之旅,并以论坛形式共同探讨商办市场未来风向与严峻市场环境下的破冰举措。中经联盟营销专委会主席、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亲自带领联盟会员们参观项目,以专业、客观的视角审视区域市场发展大势。

站位时代峰层,凯奏运河号角

下午3点,中经联盟成员抵达复地 售楼处,集中参观了解项目展厅及样板间,深入探究产品区位 、价值精髓及产品细节。复地集团北京公司营销客服部销售经理赵巍在陪同中经联盟成员参观的同时,热情地为嘉宾介绍了项目具体内容,他从通州区域整体规划到运河金融 的布局,再到产品的细节和特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地将一个未来全球总部金融平台的繁华盛景赫然展现在眼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少有的精英聚会,复地 以此次走进活动为契机,精心安排了一场嘉宾论坛,共同探讨时代风口下, 及商办市场未来发展风向。

论坛主要围绕“北京 商办市场的发展前景、市场严峻形势下北京商办产品破冰举措”两个问题进行,中经联盟“金蝶”营销专委会副主席、碧桂园京西区域营销负责任人李濛主持论坛,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华夏幸福商业 招商总经理 、复地集团北京公司营销客服部总监张谧、焦点网主编吕伟、世鳌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刘天彪共同上台开展论坛环节。

复地集团张谧总监在发言中高屋建瓴地描摹了 未来 ,并从产品力的独特性、金融蜂巢等角度介绍了复地 ;沈力男总裁主要针对运河发展潜质剖析了通州的重要性;刘天彪董事长与 总经理则从共享办公角度分享了未来商办市场的发展前景;而吕伟主编则从一个媒体人的角度向论坛嘉宾提问,使讨论氛围更加热烈,将通州商办市场挖掘的更加透明详实。

中经联盟:时代见证者,深耕副

作为业界精英的汇聚平台和风向指标,成立十年的中经联盟汇聚了诸如房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品牌商家、 学者、大学教授、上下产业链高管等人才。而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 影响力的主流社团之一,中经联盟始终推动着行业发展和进步,多次走进“绿地·海珀云翡”、“京投发展·檀香府”等 项目,促进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见证了一座座时代作品的傲然问世。此次走进复地 ,足见中经联盟对于北京 的重视,也可见复地 在运河CBD区域独树一帜的标杆实力。

龙头企业助力共筑金融蜂巢

中经联盟对于副 商办市场的发展认知极为深刻,而复地集团于他们而言,就如一册流光溢彩的地产范本,这也是他们走进复地 ,开展论坛活动的原因所在。

复地集团凭借全球资源 ,借势五大蜂巢资源的整合能力,打造金融蜂巢,构建全球总部金融企业平台,实现众多国际级企业的聚合,完成资本、资产、资金的共享与延伸。实现企业及个人在产业赋能、全维服务、圈层构建及城市影响力上的蝶变。

以此为基,复地集团北京公司项目复地 在2017年,签约入驻北京银行等两大金融名企,一举拿下当年北京商办市场销冠,成就名企为邻、精英共聚的圈层氛围。未来,复地 将接洽国有银行,也将汇聚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多个领域,逐渐形成精英汇聚的金融圈层,真正实现平台对于企业的赋能。

名企为邻,金融家的家

复地 从大格局出发,以人为基,本着构筑 金融圈层,打造 精英社区,构建全新 生活的方针,臻创商务公寓复地·运河公馆。90-150㎡生态精装公寓,尽揽一线运河景观;三梯四户,舒适之居再现家的和美;而金融精英社区的形成,将为商务人士提供高层次的邻里生活,真正打造金融家的家。

精英共聚,同耀运河荣光;对话时代,更见未来可期。复地 将在中经联盟及更多行业菁英的见证下,扬帆起航,谱写华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