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地产再下一城 3.64亿进驻银川

房天下  2018-06-28 16:59

[摘要] 6月27日,在土地公开市场经过数轮酣战,华远地产斥资3.64亿元,拿下银川市金凤区20号地块。

6月27日,在土地公开市场经过数轮酣战,华远地产斥资3.64亿元,拿下银川市金凤区20号地块。继6月中旬在重庆完成首次品牌发布亮相之后,华远地产的拓展之路再次提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远地产首次进入银川土地市场拿地,也是继西安、重庆后,其在西部区域布局的第三座城市。

资料显示,此次华远拿下的地块位于银川市主城区金凤区,所在区域开发程度高、居住条件成熟,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完善,且交通便利,距离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银川市人民政府、金凤区人民政府均在3.5公里范围之内,距离银川火车站7公里。该地块为商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位于培华路以南,望海路以西,占地约133.03亩,其中包含绿地约29.7亩,水系约17.4亩。当日,共3家房企参与了竞拍,终,华远地产以3.64亿元的总价成为该幅地块的竞得者。

金凤区是银川市政府重点打造的CBD城市新中心,也是近年来银川发展快的区域,通过积极引进大型商务金融、高端购物中心、综合体,已形成多个新商圈,居住氛围成熟,并吸引了多家知名房企入驻。今年以来,金凤区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引进高成长型科技企业,并重点打造银川北部特色小镇集群示范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华远地产首次进入银川发展,将站选择房地产开发氛围成熟的金凤区,这也符合其一贯的稳健发展思路。

根据华远地产“十三五”规划目标,公司将以“在稳健中寻求突破,在创新中赢得发展”为基本原则,通过土地公开市场、兼并/收购以及其他创新模式积极拓展土地资源储备,坚持贯彻区域深耕战略,打造可持续发展能力。今年是华远地产“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的攻坚之年,纵观2018年上半年华远地产在土地公开市场上的表现,“8次拿地(含此次)”这一数据足以展现华远式加速度。此次正式入主银川,使得华远扩张的版图又下一城,并进一步巩固了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战略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