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豪·山峯料以現樓發售 未定銷售形式

房天下  2018-06-21 09:40

[摘要] 富豪.;山峯料以现楼发售 未定销售形式百利保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官范统出席世纪21奇丰物业「富豪.;山峯旗舰店」於今日(20日) 开幕时表示,富豪.;山峯示範单位预计在8月尾完成,料9月会批入伙纸,约8、9月上载楼书,并强调豪宅要完成装修及花园等设施方能出售,故正式推售时间大概於取得入伙纸后几个月左右

富豪·山峯料以現樓發售 未定銷售形式

百利保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出席世紀21奇豐物業「富豪·山峯旗艦店」於今日(20日) 開幕時表示,富豪·山峯示範單位預計在8月尾完成,料9月會批入伙紙,約8、9月上載樓書,並強調豪宅要完成裝修及花園等設施方能出售,故正式推售時間大概於取得入伙紙後幾個月左右,暫時未定會以招標或價單形式推售,但范氏表示?兩樣都有可能?。

范統又指,若一手空置稅於發展商取得入伙紙後徵收,將對富豪?山峯的推售有影響,但具體影響則要視乎稅收詳細內容。范氏續指,現時集團貨尾單位不多,只有大概十餘個單位,雖然未對空置稅感憂慮,惟仍會視乎空置稅情況再部署推售項目及貨尾安排。

空置稅未有考慮客觀現況限制

對於空置稅的意見,范氏指,以其集團為例,不少貨尾單位因為特殊情況及環境而無法沽出,?賣唔出就賣唔出?,惟空置稅並無考慮此類客觀限制。另外,對於樓價調控方面,范統認為空置稅不但未能為樓市營造減價壓力,反而有升價動力。因為市民會認為政府「技窮」,無有效措施調控樓價,反而會盡快入市,催谷樓價。

具體內容方面,范氏認為空置稅應豁免大單位,因大單位並非一取得入伙紙就即刻可賣,通常要取得滿意紙才可推售,因此亦要視乎「空置時間」是由入伙紙後開始計算,或滿意紙後起計。另外,空置稅應否包括二手樓亦要考慮,政府應分清空置稅目的,是要壓抑樓價,抑或幫小市民置業。

目前市場上空置的一手細單位根本不多,反而大單位就較多;惟空置大單位又不用?緊張?全部推售,因政府是要幫小市民上車,而非幫富人買樓,故空置稅不應規管一千呎以上住宅。目前市場上的地產商會正常推售細單位,大單位由於銀碼大及要裝修,才未能及時推出,加上大單位與小市民無關,故應豁免。

至於馬鞍山We Go Mall現時已有七成幾鋪位租出,呎租由$40至$160不等,其餘兩成多鋪位將引入零售店,現時已進入揀客階段,會挑選高級品牌或珠寶店進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