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经纪云”推智能红利:支持呼市客户扩张将达500家门店

房天下  2018-06-14 14:52

[摘要] 近年来,“人工智能+”作为一项开创性的技术,正给人类社会带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格局。“面对不断发展的趋势,房天下全面拥抱AI,力推云平台让企业实现更快、更精准的业务布局,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房天下二手房租房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表示。

近年来,“人工智能+”作为一项开创性的技术,正给人类社会带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格局。“面对不断发展的趋势,房天下全面拥抱AI,力推云平台让企业实现更快、更精准的业务布局,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房天下二手房租房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表示。

6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打造“经纪云共同体”大型网络营销培训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京城广厦,正邦地产,21世纪不动产,联邦置业,品居不动产,百老房房产,信海房产等公司超300多名经纪人代表齐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向数字化方向发展。

据了解,自2016年,呼和浩特市开展去库存工作以来,在一系列去库存优惠政策的影响下,全市房地产市场已经呈现出了筑底企稳,稳步回升的态势。为了实现“住有宜居”的目标,呼和浩特市房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着力做好全面提升住房品质,满足自住型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提高购房者的满意度。“通过数据分析,呼和浩特市房产投资量、新开工量和销售量逐步向好,房产经纪行业市场环境正处于利好状态。”房天下二手房租房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任国富说道。

随着呼和浩特都市圈建设的不断扩大,任国富表示,大数据迅猛发展对经纪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房天下在搜房帮、无线搜房帮等挂牌产品基础上,加大投入为经纪同行提供经纪人大学业务培训,管理培训及领导力培训等支持合作,同时利用大数据与AI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优势,打造经纪云共同体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生存同发展。“下半年,利用房天下大数据对客户扩张开店做数据支持,预计将帮助近500家门店。”

除了大数据应用辅助经纪人线上获客外,如何使经纪人专业地与客户沟通,后成功交易成为重中之重。中国经纪人大学特聘讲师殷继芳用实例讲解主题课程《成交带看之旅》。殷继芳老师分享了三次约看,六次拒绝三快速成交的典型案例,她曾成功说服在售楼处已缴纳定金的客户去看房,后达成成交。殷继芳老师对五种约看,约看心法及如何高效约看业主与客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并结合理论知识,给呼和浩特市的经纪人带来了一场实用性极强的技能提升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讲师以真实的案例教给大家新的思考方式,如何分析客户,抓住客户根本需求,如何推销房源,扬长避短,结合视频有趣生动,对以后的工作很有意义。”来自21世纪不动产经纪人王女士评价到,希望房天下能多组织类似培训,让的讲师给经纪人答疑解惑。

我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经过30年的发展,经历了复苏、初步发展、快速发展、调整发展等阶段,已从弱小发展到壮大,如今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尤其是随着从业者队伍的不断扩大,对于职业素养和尊严又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房天下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之一,一直秉持着“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一起”的原则,长期致力于提升房地产经纪人职业化水平,当从业者们能够形成合力的时候,或许整个行业在未来将实现真正的蜕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