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花有约:数十家 房企走进福建奋安集团 打造行业生态链闭环

房天下  2018-06-11 11:02

[摘要] 2018年6月9日,由中国不动产金融行业联盟主办、奋安集团协办的【海花有约第二十八期】中国不动产金融行业联盟福建行暨非首都功能疏解背景下的新机遇论坛成功举办。

2018年6月9日,由中国不动产金融行业联盟主办、奋安集团协办的【海花有约第二十八期】中国不动产金融行业联盟福建行暨非首都功能疏解背景下的新机遇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内多家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深度报道。

  
嘉宾合影

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嘉宾有资深媒体人吴海花、葛洲地产总工程师焦家海、奋安铝业集团营销副总裁梁观荣、奋安铝业集团项目营销总监邹春勇、北京城建集团工程物资管理委员会委员侯佩锋、葛洲地产科技信息部机电总监王得水、首钢地产副总经理王达明、正昌房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本部经理黎孝平、葛洲地产科技信息部处长何中凯、南通久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总经理成华、正昌房产地产事业部采购专员蒋彬、正昌房产地产事业部土建安装预决算工程师郑丁才、北京兰海传媒总经理王明、奋安铝业集团京津冀项目大区经理吴亮亮

本次大会由资深媒体人吴海花主持,葛洲地产总工程师焦家海、北京城建集团工程物资管理委员会委员侯佩锋、奋安铝业集团营销副总裁梁观荣、首钢地产副总经理王达明等在场嘉宾纷纷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在非首都功能疏解背景下,不少过去的低端市场、厂房、楼宇被腾退,这些物业空间各有优劣和特点,有的地段较好,有的空间较大,有的配套较好,有的可改造空间较大,对它们的重新规划和利用,有利于提高相关物业的价值,是北京城市更新的有机组成部分。

中国不动产金融行业联盟福建行暨非首都功能疏解背景下的新机遇论坛的举办,目的在于通过对城市更新话题专题讨论分析得出非首都疏解功能背景下的房地产、泛地产企业的“机遇”。通过论坛研讨,企业参观,建立建筑建材与房地产企业进行相互合作的关系。

据了解,奋安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直销铝合金型材、系统门窗不锈钢管材、太阳能光伏组件、门窗幕墙配件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拥有4个生产基地(福建福清奋安铝业科技工业城、河南焦作奋安铝业工业城、奋安系统门窗科技产业园、福建奋安不锈钢生产基地),同时拥有奋安系统门窗研究院、商学院两个机构。集团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 。可年产铝型材20万吨、不锈钢管5万吨、太阳能边框50万套,年产值可达40多亿元。

 

在国家以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解决北京“大城市病”为基本出发点发展战略下,会上,嘉宾们一致认为,吕材料的环保生产,为城市建设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奋安作为一家性的建材生产企业,不仅服务于京津冀,更为性城市环保建设起到推动作用。从原材料到加工到材料成型,奋安的门窗毫无疑问是 的。

此外,嘉宾们还表示,房子的建筑材料是改善人们生活环境的重要措施,不但不环保的装修材料会对人们的健康造成严重的损害,同时浪费社会的资源。在大部分为毛坯交房的时代下,人们在买房子时,更看重的是房子的门窗。这也是业主验房的首要放重点。人们正在不断向绿色环保科技设计方向靠拢,追求健康和环保的室内装修。科技、绿色、节能、防风隔音等门窗的家装必然是一个发展趋势。

此次中国不动产金融行业联盟福建行活动,亮点在于企业参观,同行的十几位嘉宾纷纷参观了奋安研究院、奋安门窗艺术馆及奋安被动房、铝业生产车间,铝模板生产车间等。并对奋安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企业业绩、企业员工凝聚力向上力深深地打动。

大会的举办让行业领导分享经验,交流市场发展信息。还协助相关企业领导透析开发企业、供应材料创新流行趋势,使原材料发展信息、发展商转型与建材产品流行趋势与雄安新区战略实现有效对接,提升材料创新应用,真正体现发展商与供应链企业价值,增强供应链企业整体竞争力和凝聚力,带动完善中国房地产业、建材产业链的发展,增进建材行业工厂及供应商、发展商之间的密切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