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誉 | 阳光城·檀悦,不得不说的刷爆榜单那些事!

房天下  2018-05-25 16:50

[摘要] 北京阳光城·檀悦,一经问世便掀起波澜无数,更以无数次刷爆榜单的战绩与荣誉立足于北京市场!

匠者初心,强大的品牌实力

作为阳光城2018年着力在中央别墅区打造的纯粹低密别墅社区标杆之作——阳光城·檀悦,可谓坐享20余年中央别墅区五大国际优质配套资源之大成,一问世便引发了京城媒体与业内人士的热议与关注,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在市场上树立起了专注高端品质的品牌印象。屡屡刷爆榜单,获得荣誉无数,与其匠心密不可分,也印证了阳光城品牌的强大实力与高品质产品之路的严苛态度。

 

 

 

北京阳光城•檀悦,被用心所感动

 

初次相见北京阳光城•檀悦样板体验区,会被她的特别气质所吸引。与其说示范区,倒不如说是一个高品质艺术文化中心。项目如同一个会发光的玻璃房子,由简单自由的线条勾勒而成,无论远近,都避不开成为视觉焦点。视线所及之处,会被阳光城设计思路自由流淌的情绪所感染,于宁静中之中却又与自然和平相处。

 

探讨家的功能,设计家的用意

阳光城•檀悦示范区对于艺术的表达是平和的。玻璃房子张扬的外表下,阳光透过天窗投下细细的光带,身处其中的人,以自然之眼看,以自然之耳听。窗外景观水池里的波光微澜,草地里的风吹浅绿,仿佛都触手可及。项目希望通过示范区,和业主探讨家的角色和功能,卸掉日常生活中秩序的禁锢,回归身心的自由,忘掉外界的聒噪,回到家中,就是安静的世界。

 

 

醇熟25载源生墅境,难得全新墅居范作

作为中央别墅区仅有新盘,阳光城·檀悦坐享后沙峪版块涉外源生墅境的先天地位优势。由于紧邻首都机场靠近燕莎外国使馆区,自1992年开始就成为外籍人士云集的置业地,历经25年的发展,聚集了全北京为优越和醇熟的国际生活配套,版块价值尤为稀缺。阳光城·檀悦,一经问世便掀起市场的高度关注,更以开盘当天80套的战绩刷新京城别墅圈当日开盘之,其体验中心现已华美绽放,东方美学体验之旅,静候君来。

 

 

 

 

 

据悉,阳光城·檀悦首先推出的为云墅产品,实得面积约170-350跃层叠墅,总价约1200万起,圆你与家人的中央别墅区墅居梦!目前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欢迎亲临现场感受!更多详情欢迎致电:6266 62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