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消费升级中的旅居与养老高峰论坛暨海花有约沙龙在京举办

房天下  2018-05-24 19:17

[摘要] 5 月 23 日,由巴登文旅集团主办、北京兰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消费升级中的旅居与养老论坛在北京举办。

5 月 23 日,由巴登文旅集团主办、北京兰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消费升级中的旅居与养老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集聚了文旅地产开发商、旅居健康产业方面专家以及相关房地产供应商。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巴登文旅集团董事长巴登、楼市经纬出品人、海华有约创始人、资深媒体人吴海花、中金公司副总经理殷梅、中国脊健康产业联盟秘书长何小建、国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俞艳丽、互联网科技公司高级总裁苏军、世界之花总经理周兴国、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会长李延平、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部长侯佩峰、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副会长张仲玲、国资委薪酬处处长倪端明、北京万顺世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孙菁、启沃资本董事长何长龙、美年大健康销售总刘立实、北京鲜鼎香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华、禧灸堂董事长邓勇、著名金融专家孙飞、北京兰海文化传媒总经理王明等。

论坛活动现场

论坛中,巴登、吴海花、何小建等嘉宾共同探讨中小城市旅居养老有哪些优越性、消费升级中旅游地产的营销创新模式、如何建立旅游地产配套设施和服务的标准化等话题。并针对山东烟台地区当前的投资发展前景,与在场嘉宾进行深刻而又专业的互动于讲解。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巴登文旅集团本次带来的项目是悦府龙庭,该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长春湖畔。栖霞是一个县级市,素有“胶东屋脊”之称,盛产远销国内外的栖霞苹果,享有“中国苹果之都"和“中国苹果市”之称。

悦府龙庭项目

据了解,长春湖,位于栖霞市北郊,水域面积7.2平方公里,库容7000万平方米,面积是西湖的1.5倍,水量是西湖的6倍。长春湖素有“胶东天池”之称,是烟台乃至胶东半岛的淡水湖,不仅是烟台市重要的水源供给及保护地,而且周围汇集了牟氏庄园、太虚宫、艾山温泉等6大景点、20多家宾馆酒店。

而悦府龙庭项目位于长春湖溿这个国家4A级景区湿地保护区内。而居的开元名都大酒店,尽享高端五星级生活。业已结顶的项目外立面,整个工程项目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紧邻市政府及市政广场,分享城市发展红利。对望财政局,分享 的福利。隔湖相望望已有八百多年历史的太虚宫,是道教全真派一代宗师丘处机(长春真人)的传道之所。

悦府龙庭项目所在地

自 2016 年开始,旅居养老迎来了黄金时代,养老需求促进旅居产业纵深发展,烟台作为临海城市,是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经济发展比较迅速。另外,烟台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冬季空气温润,全年平均气温12℃左右,是旅游避暑和休闲度假胜地,因此也成为旅居养老的热点地区。

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让行业内的相关领导借此机会分享经验和心得,相互交流互动和分享关于政策、市场、企业等方面的新鲜资讯、前沿探索等热点话题。而大会上展示的悦府龙庭项目更是受到了在场嘉宾的赞美。

项目距离烟台市区约50,距离烟台国际机场约40。有专家曾表示,烟台是一个具有投资前景的地区,还有更多的利好消息助长项目未来巨大的市场增值空间。该项目负责人专门开通了烟台栖霞的旅居投资体验考察团,如果您想带着家人去蓬莱看看海,溜溜心。请点击: 北京人眼里的栖霞高楼 

悦府龙庭给您带来奢华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