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这样设计的床垫,才能更加舒适

房天下  2018-05-18 16:13

设计对于东宝床垫而言,是一个值得细究的词,也是东宝床垫不断追求不断身体力行的词。有人说,床垫的设计何难,无非做出来可以匹配床的样子就可以了,然而生活不是得过且过,睡眠也并不是一件可以凑合的事情。东宝床垫追求上乘品质,追求体验,追求健康睡眠,把床垫当做一种工艺品,视为一件可以精雕细琢的璞玉,让床垫成为人们生活中最长情的告白。

   1526625707.png

东宝床垫的设计以广大消费群体为先导,设计的理念在于真诚,在于实用,既要追求形而上的体验,也不能忘本。东宝床垫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深刻洞察消费者的睡眠体验。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变迁,人们的体质在改变,自然睡眠习惯也在改变。低头族变多了,在电脑前工作的人也多了,颈椎病发病率大幅上升,东宝床垫基于大众诉求。设计出符合人体工学、力学的床垫,让人们的颈椎、脊椎乃至全身都在睡眠中得到有效的放松。有人说,睡眠是美容觉,东宝床垫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人们在睡中养神,眠中养生。

东宝床垫的设计理念在于思虑周,东宝床垫在设计床垫时考虑到不同年龄消费者要匹配不同床垫的因素,在针对各年龄段的设计之中,东宝床垫通过调查研究得出大数据,分析得出四种不同年龄段的床垫。在针对未成年人群床垫设计中,突出考虑少年儿童睡姿,将床中心增加软性,形成环抱状,这种方式能增加少年儿童睡眠时的安全感,通过这种有效睡眠让孩子进行深度睡眠,能有效提高学习效率,从细微之处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在针对青年人群的睡眠时,注重实用性,提高床垫的使用率,将床垫软硬平衡分布。在针对中年人群中,注重床垫的安静性,使用特殊材质,提高床的安静性,增强睡眠效果。在针对老年人的设计中,遵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原则,让老年人在睡眠之时,能贴近大自然,通过睡眠享受生活。

01_副本.jpg

东宝床垫将美学设计融入到床垫中,除了床垫本身外,东宝床垫更加注重床垫的外形设计。精美的印花设计,圆弧状的包边设计,简洁明朗的色彩搭配……无一不凸显着东宝床垫的真诚与热忱。

在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东宝床垫与时俱进,将设计理念与消费者需求融合,与现代社会结合,用先进、科学的设计理念增加床垫的使用性和舒适性,真正做到“东宝知你心”。

标签:设计,床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