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的意义

房天下  2018-05-08 14:54

[摘要] 让生活不着痕迹地融于自然 在龙应台眼里,“幸福就是,寻常的人儿依旧。

 

时光,是修炼一座家园的养分,更是陶冶性情的佐料。让生活不着痕迹地融于自然

 

在龙应台眼里,“幸福就是,寻常的人儿依旧。在晚餐的灯下,一样的人坐在一样的位子上,讲一样的话题。年少的仍旧唧唧喳喳谈自己的学校,年老的仍旧唠唠叨叨谈自己的假牙。厨房里一样传来煎鱼的香味,客厅里一样响着聒噪的电视新闻……”

 

家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字眼,解得了千愁,更装得下嬉闹。要问“家何以为家”?或许,正因为在同一屋檐下有爱人的唠叨,父母的叮嘱,孩子的嬉闹……才让本没有温度的房子,得以真正成为一个温暖而充满安全感的“家”。温泉新都孔雀城,愿许您一个与自然为邻,处处充满生机的理想之家,让您在一年四季、一日四时都可领略到温馨生活的真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