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时期,企业入手三环资产好时机

房天下  2018-05-03 13:38

对比众多投资渠道,不动产投资因增长快、稳定、风险较小等优势,成为资产配置时的。然而在“房住不炒”大背景下,住宅首付门槛高、限购严;不少投资客纷纷将目光转向商业市场,商铺写字楼本身的投资价格正逐渐被发现。

根据房地产市场的惯例,一般来说,商业地产无论是建安费用、装修成本,还是运营维护的复杂度,都远远超过住宅,所以商业产品的价格往往比住宅贵1.5倍左右。但如果反过来,住宅价格高于同地段商铺写字楼价格,便形成了商住倒挂

在经济发展成熟的发达国家,一般同一地段内的商办物业的价格是住宅的一倍,然而,中国的住宅与商办市场出现了商住倒挂现象,一方面是由于经济增速放缓,投资者不会轻易投资。另一方面跟楼市政策、供给关系息息相关。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是放在首位的,如果未来大部分人的居住需求已经被解决,那么,商办的需求就会一点点被释放出来,价值也会随之被挖掘出来。

目前,商办物业的价格与周边住宅价格相比,仅有住宅1/2-1/5,而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成熟,商业价值回归将是必然趋势。单从这一点看,现在住宅投资受到限制的时代,正是企业入市商办资产的好时机。

双重政策加持,推高三环小面积企业资产价值

根据《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版)》,原文如下:“南四环路以内,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京建发[2017]112号):“开发企业新报建商办类项目,小分割单元不得低于500平方米。”意味着四环内不会再新建500平米以下的小面积商办产品,小户型商办产品将变得十分稀缺,三环套内500平方米以下可售写字楼几乎为零,而在国家大力发展“双创”和“互联网+”的双重背景下,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发展,很多初创企业均瞄准小户型商办,未来小户型商办产品将供不应求

    有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旺盛,空置率仅约5%~6%,“物以稀为贵”这无疑将进一步推高,北京三环小面积商办的售价及租金

丽泽·三环·双地铁企业资产,投资新风口

选择商办物业的三大黄金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据悉,目前市场上热销项目龙湖西宸广场位于北京西三环,地处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建设中)交会处——首经贸地铁站B口,是北京三环少见的可售型小面积分割商办产品。同时该项目地处北京第二条“八字经济发展带”的核心腹地,向北辐射丽泽商务区,向南辐射总部基地18835元/平方米[丰台]总部基地71套在售和房山,向东辐射京开高速(雄安轴),向西辐射园博园,处于黄金发展带上。

从西宸广场出发,地铁两站、驾车5,可达丽泽金融商务区腹地。值得一提的是,丽泽金融商务区,被称为金融街、国贸CBD之后,北京经济发展第三极,2倍于金融街体量,1.2倍于国贸的投资金额,是北京核心板块后一个成规模发展金融商务区。可以说,与丽泽商务区无缝连接的西宸广场,将优先承接丽泽、金融街的外溢企业资源,承接上下游企业机会。加之,项目周边分布如万年花城、钓云台等中高端社区,已形成5公里近百万的高端客群基础;与西宸广场仅一街之隔的首都经贸大学,以及由房山线直接连通的良乡大学城,将在项目5公里范围内,汇聚近14万师生,高素质、高知识人才济济,将为这里的企业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与商务发展机遇。

西宸广场,丽泽三环·双地铁·城市核心资产,5月推60-3600现房新品,层高4.2米,可灵活组合空间,总价300万起,即买即赚,错过不再。项目热线:010-6377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