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这是一个装饰公司搞的作文大赛,你也知道生活家装饰?

房天下  2018-03-23 18:45

摘要:生活家装饰携手网易搞事情

——跟帖数达10000

——点赞前3名总数累计将近4000

——跟帖栏目日均PV达20万

——跟帖局5天预估总曝光流量100万

\

近日,生活家装饰携手网易,在全网发起了《跟帖局作文大赛》活动,抛出了“若还有重新装修的机会,你会对曾经的自己说什么?”的重磅话题。活动上线短短一周内,即在全网取得了以上的传播影响力度。

话题持续冲击家居热点,无论是愉快的还是苦涩的装修经历,网友们纷纷畅所欲言,根本停不下来。吐槽开放式厨房、懊悔选择了木地板、不忍直视山寨淘宝高仿的装修...... 有才的网友干脆写了一首诗来表达自己的装修秘诀。可见,家装是中国消费者多么大的痛点。

\
\
\

当然,除了自嘲式的吐槽,部分暖心的网友也献上各式各样实用有效的建议,当前的跟贴局堪称一个家装Tips 小宝典。

\
\
\

跟帖中有一位网友讲到自己因为当初错误地选择了装修风格,搞得现在的家像出租屋一样。生活家装饰联系了她后,她向我们说起了那段不堪回首的装修经历:

“之前,我们也是参考了各种装修风格。当时特别流行‘断舍离’和极简生活方式。房子摆设虽然少,但选择的家具摆件都像精致的艺术品,屋内干净整齐,又有情调,好羡慕。自己觉得生活的地方就应该是这样,与家人商量后,就决定房子采用‘轻装修重装饰’的方式。

于是在装修的过程当中,我们尽可能的保存了房屋原有的样貌,在挑选家具时,也都尽可能选择了简单的款式。连洗漱台也只挑选觉得好看的产品。刚装完的时候觉得自己只花了很少的钱,就达到了极简生活的目的,好开心。

可入住不久后,发现房子日常必备的东西越来越多,比如各种打扫卫生的工具:扫把、拖把、吸尘器、休闲的座椅等等。由于最开始的时候,不舍得对家里做太大的改动,所以没有准备足够的柜子来做收纳。东西只能到处乱放,不知不觉就占用掉了很多的空间。看着自己家那些无处安放的物件,真的很炸毛。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家就像出租屋一样。好希望当时装修的时候能多做一些柜子啊。”

从网友的跟帖留言来看,类似的苦逼装修经历不是少数。归根结底,是因为装修本身是一项非常庞大的系统性工程,专业的装修公司尚且需要花上不少时日才能做好全盘的规划,普通老百性,仅凭感觉和一些零碎的参考意见,缺乏装修知识,大多数情况都会掉进装修的坑。

所以,装修还是找专业的装修公司。作为中国整装设计的知名品牌,生活家装饰已经在装修的行业里精耕了7年了,从创立伊始到现在,始终秉持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切实有效的行动解决消费者面临的家装问题。此次活动的目的,正是为了更加透彻了解家装消费者痛点而发起的。广大网友的参与,恰恰证实了生活家装饰对消费者痛点的准确洞察,网友们反馈的问题将会成为生活家装饰改善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的方向。

目前,《跟帖局作文大赛》活动还在持续地发酵中,赶紧来参与吧!发出你的声音,献上对家装行业的宝贵建议或意见,一起来为家装消费环境的改善献上一份心、尽上一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