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经纪云”开创新营销时代,房天下打造行业服务共同体

房天下  2018-03-22 09:41

[摘要] “经纪云是对经纪公司从品牌到系统的全新赋能,让经纪人在全新平台下及时掌握新技能,使用户对产品产生真正的粘性。”3月20日,以“2018‘经纪云共同体’”为主题的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经纪云是对经纪公司从品牌到系统的全新赋能,让经纪人在全新平台下及时掌握新技能,使用户对产品产生真正的粘性。”3月20日“2018‘经纪云共同体’”为主题的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房天下控股副总裁李秀英表示,革新技术,加强专业服务,让经纪人运用便捷高效的手段创收业绩是房天下一直不断坚持的信念。

本次峰会由房天下二手房福州公司总经理王一佳主持。房天下厦门公司总经理李海毅、骊特集团董事长/福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李特、骊特房产董事总经理郭华、麦田房产总经理助理楚京陇等各大福州知名房产经纪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通过交流传递行业信息,洞悉市场脉象,分析房产环境相关政策,共谋行业新生态。

“大数据、智能产品、云服务”开启房产智慧新营销

李秀英指出2017年二手房市场规模因势利导2018年受多方因素驱动预计将企稳,中国存量房时代已到来。针对行业变化,她表示房产中介实质是咨询行业,价格战忽视了消费者对服务品质的追求,中介企业应注重提升服务水平和消费者体验。仅单一模式的线下门店形式需要企业大资金量、长时间的培育,因此线下加盟成为主市场:从品牌加盟到类直营加盟,传统加盟模式在不断演进,但缺少网络平台的支撑获客能力存在隐忧。

2018“搜房帮”升级为“经纪云”,给用户提供了更简洁、实用及全面的功能体验,帮助合作伙伴在市场调节提升运营优势。李秀英介绍了“房天下经纪云”的诞生,提出携手“一帮中介”,启动“一场技术革命”,搭建“一个开放式经纪新生态”的“经纪云共同体”规划,以“共商、共建、共享”为理念,加快大数据、AI人工智能和DL深度学习技术的应用,为经纪人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产品。

对于经纪云如何帮助经纪人提升营销推广效果。“未来用“云思维”树立数据安全运营新标准,打造服务新思维。”李秀英表示:“经纪云是对经纪公司从品牌到系统的全新赋能,让经纪人在全新平台下及时掌握新技能,使用户对产品产生真正的粘性。”她指出,技术革新正在促使整个行业发生转变,如服务模式从单一的买卖交易服务向更多高附加值服务转变,对真假房源的鉴别也从以往的强化内部系统监控,转变为采用技术手段追踪真房源全面通过技术驱动来构建行业新营销模式。

一带一路福州楼市前景广阔

王一佳借助房天下大数据,从房价、市场成交、政策环境、从业人员情况等多个维度分析当前福州房地产市场及经纪行业的发展情况。随着建设用地供应数量的减少,未来不可能提供更多的资源用于城市建设,地产白银时代由新增开发主导过渡到存量房主导已成大势所趋,市场顺应供需结构的变化,将在3-5年内逐步完成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转移,房地产销售在经历一轮快速增长后,存量时代正悄然来临。

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丝路筑枢纽,福州优势凸显。王一佳表示,未来,在大数据产业的强劲引导下,一座集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业家园、生态绿城为一体的“智慧之城”即将崛起,推动福州迈向真正的滨海城市。新趋势带来新契机,福州房产可谓前景广阔。在如此机遇下,王一佳提出,通过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整体团队专业技能,组织培训及优化重组,房产从业者更好地迎接新时代带来的挑战。

“互联网+”深度应用中介行业

会议上,嘉宾共同探讨了人才战略及企业文化养成、一带一路上福州的战略位置以及互联网在中介行业的应用等话题。

骊特集团董事长/福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李特对近年来房产调控政策进行了深度剖析,勾勒出一带一路背景下房地产经纪的发展前景,并发表了人才管理体系“纬度论”。麦田房产总经理助理楚京陇、可观地产总经理叶招莲针对行业人员流失较大现象,分析了90后从业者的特性,提出从塑造就业环境,提升事业价值感方面来打造企业文化、制定人才战略,适应更多年轻从业人员的需求。

随着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应用,房产行业与新技术深度融合成为发展趋势。在李秀英看来专注于房产经纪互联网探索与研发是房天下的重要任务革新技术,加强专业服务,让经纪人能运用便捷高效的手段创收业绩是房天下一直不断坚持的信念。相信通过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对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等技术革命的不断突破,房天下将实现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的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