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带一路博物馆已开建,国际会都再添文化新地标

房天下  2018-03-21 19:02

北京市怀柔区2018年两会获悉,雁栖湖国际会都将建“一带一路”博物馆。博物馆将运用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雁栖湖国际会都召开的盛况。

    用博物馆留住城市记忆

    博物馆是一座城市文明的载体,想全面了解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积淀,一段伟大的时光记忆,参观博物馆是的选择。“一带一路”博物馆的兴建,将全面展示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雁栖湖国际会都召开的盛况,让这辉煌的时刻永远镌刻在这座城市,作为一张中国的名片,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自信。

    “一带一路”博物馆项目选址在雁栖湖北岸,总建筑面积约1519平方米。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2019年1月实现试运行,未来将作为服务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的文化展示窗口。雁栖湖国际会都将作为国家的文化客厅,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文化地产,诗意与共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血脉,更是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天恒•半山世家秉承天恒集团以人为本,用心筑就城市的幸福的宗旨,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样本,不再是简单的“造房者”,而是“造梦者”,不仅仅是为购房者营造一个“家”,更多的是给购房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天恒•半山世家将雁栖湖国际化土壤与半山自然建筑相结合,构筑置业者的居所。融萃一城风华,尽揽自然人文盛景。用心打造0.29低密绿色社区,焕新北京别墅人居体验,510-1120㎡半山纯独栋,定制专属领域,顺应地形高差,将原山引入园林,呈现一栋一设计的居住理念。园区内3.4公里私家观景栈道,23个大小各异景观平台,拾阶而上俯瞰城市万千风华。 天恒•半山世家雁栖湖畔纯独墅,匠心打造不负时代的人居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