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毗邻新加坡享奢华生活 丽阳机构新山项目推介会圆满结束

西南信息港  2018-02-25 09:29

近日,马来西亚开发商丽阳机构(Tropicana)关于BORA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座无虚席,到场20余组。在推介会中,丽阳机构负责人详尽介绍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与BORA项目的特点,现场客户对丽阳机构的房产项目表示出了极高的热情,活动当天就已成功预订多套。

新山经济腾飞 打开发展新大门

当天,丽阳机构BORA项目负责人也亲临现场,向在场客户表达了他对新山的看法。他表示,新山距离新加坡不到一公里,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当地经济特区政策的驱动下,新山必定像中国的深圳一样,崛起成为大马新经济中心与商业中心,推动马来西亚高速发展。

而作为新马两国文化、经济交流的桥头堡,新山毋庸置疑承载了两国间教育、医疗等各产业的推动使命。BORA项目负责人现场更是指出,除了连接中、泰、马、新四国的隆新高铁,新马两国领导人已达成共识,新柔地铁系统地铁线将在2024年12月31日前投入使用,届时,往来新马之间只需要不到10的时间!

丽阳机构的BORA项目位于伊斯干达经济特区,以都市健康生活为理念导向,通过设计与人性触觉将此概念注入总体规划中汇聚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商业战略和丰富的室内外休闲娱乐设施。涵盖购物广场和湖畔公园。BORA项目公寓产权,并且免费赠送车位,预计2018年初交房。目前保守估计 约为4.5%,一旦隆新高铁和新柔地铁线开通,随着新马两国交流的日益增加,新马的住宅需求势必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届时 值得期待。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深受中国人喜爱

除了BORA项目的负责人,丽阳机构中国区负责人马来西亚籍华裔潘美伶女士更是在现场向大家关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做了介绍。截至2017年3月,共有126个国家与地区33490人的申请获准,其中多的是中国8785人。

为什么有这么多中国人申请第二家园呢?原因非常简单。1.子女教育方便。马来西亚的教育可谓是海纳百川,澳式教育、美式教育和英式教育模式都能在大马找到,教育水准和文凭均被欧美知名学府承认。2.退休养老。马来西亚一年之中的温差变化极小,平均温度在26-30度之间,是亚洲适合居住的国家,且这里的居民友善温和不排外,使用中文即可满足日常交流,非常适宜中国人退休之后的居住。

BORA项目拥有景观花园好步行道,天然水景与都市建筑相融合,打造充满都市花园生活趣味的海滨社区,多层次的安保系统、便利商店以及停车场、优雅翠绿的休闲环境。不管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前十开发商丽阳机构大力发展中国市场

据潘美伶女士介绍,丽阳机构(Tropicana)是马来西亚前十的开发商,自1979年创立以来成功经营一系列相关领域的业务, 包括房地产投资物业管理、投资控股及制造业, 并在1992年登陆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主板。

除了在依斯干达的BORA项目,丽阳机构(Tropicana)还有旅游胜地兰卡威的丽阳兰卡威项目,大马首都吉隆坡的丽阳豪庭项目,华人多城市槟城的丽阳218项目,经济发达州雪兰莪州的丽阳名捷城项目等。除此之外,丽阳机构(Tropicana)还创有独立的教育学院、医疗机构、娱乐俱乐部等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

日前,丽阳机构已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建立分公司,潘美伶女士说道,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是为世界所瞩目的,尤其是近几年中国房地产企业海外投资规模的扩大,更是让大家看到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基于此,丽阳机构(Tropicana)便带着较优质的项目来华寻找比较具有实力的合作伙伴。丽阳机构(Tropicana)还将对接多个代理商,加大在中国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马来西亚房产,了解丽阳机构(Tropicana)。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