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骏集团公布3年千亿规模目标

房天下  2018-02-13 15:30

在通往千亿目标的路上,中骏集团(以下简称“中骏”)也横在梳理和拓宽产品线。2017年12月23日,在集团成立30周年的发布会上,中骏提出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据悉,中骏打造的生态圈涉足方隅公寓Funlive、联合办公Funwork、超燃健身Funsuper及到大健康等新型业务板块,目标为将联合办公、商业体系、长租公寓、酒店等打造成城市立体网络。

据介绍,“Fun+幸福生活”的核心理念为“健康、有趣、分享、奋斗”,中骏为全方位满足城市中高阶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创建智慧生活的美好期许。据了解,中骏从2015年开始打造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目前已布局上海、北京、杭州、厦门、郑州5个城市,运营12个项目。5年内,中骏计划布局到10个一、二线城市,开发运营项目80个,成为联合办公领域的梯队的口碑品牌。

2017年8月,中骏与美国睿星资本(Greystar Capita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外资地产基金合营长租公寓。Funlive计划3年内布局5万间,优先进入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同时覆盖南京、天津、厦门、杭州、苏州等强二线城市。预计未来战略规划总规模达到1000家约50万间中高端长租公寓,进入行业前5名。

资料显示,中骏成立于1987年泉州,1990年集团总部从泉州搬到厦门,迈出化步伐;2017年年初,中骏选择移师上海,全面加速化发展脚步。近年来,公司推进“区域聚焦、发展”的战略规划,在机电、电气、置业三大产业板块形成规模化发展。2017年,该集团实现销售规模近400亿。其中,地产板块2017年实现销售额超过300亿元。同时,中骏方面表示,未来,该公司将致力于成为未来全球领先城市运营服务商。

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表示,房地产行业必须要先有规模才能够有市场话语权,才能够有更多的土地获取机会和发展机会,企业也才会有更大的人才吸附能力。2017年截至12月23日,中骏新进入9个城市,增加了44个地块,权益面积达672万平方米,为企业未来3年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粮草”。按照规划,中骏将在3年左右迈入千亿级房企俱乐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