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想有“fan”,城市有爱

————华润·理想国携手百度外卖“理想年夜饭”感恩上映

房天下  2018-02-13 09:52

[摘要]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由虞舜时期兴起。在先秦时叫“上日”;到两汉时期,又被叫为“岁旦”;魏晋南北朝时称为“元辰”;到了唐宋元明,则称为“岁日”;后来直至辛亥革命之后,才逐渐被称为春节,距今已有4000余年历史。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由虞舜时期兴起。在先秦时叫“上日”;到两汉时期,又被叫为“岁旦”;魏晋南北朝时称为“元辰”;到了唐宋元明,则称为“岁日”;后来直至辛亥革命之后,才逐渐被称为春节,距今已有4000余年历史。

在古代,春节除夕这一天有驱逐“年兽”、一家人团圆守岁的说法,寄托了中国人阖家团圆的情结及对未来一年生活的期盼。

2018年的春节,在这个阖家团圆共迎新岁之际,华润·理想国继“50碗暖心粥”公益活动后,再次联袂百度外卖,精心定制“理想年夜饭”,将理想满载对家的思念,让春节不能回家过年人们,稍缓乡情重温感动。

用温暖丈量一座城市的理想半径

他们或许是于 未启的夜幕中,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或许是于彻夜通明的写字楼里,奋战的白领员工;或许是于无微不至的陪伴中,情暖人心的太阳村留守儿童等,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无法与归乡与家人团聚。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润·理想国携手百度外卖将“理想年夜饭”送往城市的各个角落,将这些不期而遇的温暖,感动这座城市的白昼与四季。

用理想唤醒北京的缕阳光

“别看我只负责这短短数百米的街道,每天往返几次,环卫车能装满好几车。今年已经是我在北京第9个年头,一直没办法回老家过年,很想家里人……”

环卫工人张师傅,每天凌晨3点,都会准时骑上环卫车,开始一天的街道清扫工作,直至晚上12点,才能收工,而春节期间则要更晚……这个春节,华润·理想国带上一份久别的家乡年夜饭,让节日的温馨,在这个冬天蔓延至心底。

城市的未来,在理想中生长

“爸爸已经好久没陪我过年了,今年我的新年愿望是爸爸带我去吃一顿披萨大餐!我要让他看看老师给我买的新衣服……”

太阳村这个大家庭中的孩子们,虽不能与父母团聚,但这里却有更多的“家人”陪伴,让孩子们感受到新年团圆的温暖……华润·理想国为实现孩子们的新年愿望,特别准备了必胜客美食看望他们,孩子们的欢呼雀跃,让这个春节都充满了别样生机。

陪城市熬夜,憧憬更理想的生活

“去年是正月初二回的,今年还不知道能不能回得去,孩子跟我视频总说,想一起过个除夕、吃个年夜饭,可这边工作又实在走不开……”

 为了新程序上线,已经失约了很多次与家人相伴的团圆佳节的程序员小陈,对于不能陪在父母与妻儿身边,充满了想念与愧疚……华润·理想国,深深懂得他们的这份坚持,因此精心准备了团圆饺子给他和同事们,这是一份鼓励,更是发自内心对于理想生活的无限憧憬。

为时代而著,让理想归来

华润·理想国此次联袂百度外卖,举办的“理想年夜饭”温暖公益活动,不仅为他们营造一个新春佳节、温暖团圆的节日氛围,更是心怀一份对理想的坚持与敬意,为这个时代保有理想的奋斗者们衷心礼赞。

从践行城市理想,到筑就生活理想,华润·理想国不忘初心,坚守着对于“家”的执念,打造满足全家庭、全龄层的生活需求,配套幼儿园、康养中心、办公空间等公共设施,打造全生命周期人居系统的全域地产生活平台。(建筑面积约)90-140㎡城市理想巨著,总价470万元起,入市在即。为在这座城市中坚守理想的人们,构筑一个不负众望的理想生活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