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杭州二手房设计专家喜雀装饰带你摆脱老房装修的三大难题

河北新闻网  2018-02-05 18:16

随着中国大踏步地向前发展,国人的生活方式也快速发生着变化,就从年年房价的不断攀升这方面来看,入住老房子也渐渐成为很多人的。但老房子不管是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到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以前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思路远远落后于今天,所以老房再装修就成了当务之急。


但由于当年建筑装饰材料落后,老房装修也变得十分困难,老房装修专家喜雀装饰,就给大家谈谈如何摆脱老房装修的三大难题。



图片1.jpg


个性化定制方案解决厨卫翻新难题


有些业主感觉自己的房子目前总体情况还不错,只想局部翻新,给房子的局部空间,比如厨房卫生间,做一个“局部美容”。一般厨卫翻新都是将原来的设施升级安装,墙面重新进行简单瓷砖拼贴而已,如果你想要重新改造厨卫空间布局,提升整体格调,那还是得找老房装修专家,喜雀装饰。毕竟喜雀装饰在老房翻新领域获得了20余项国家专利,也获得了1800户客户的赞誉。


图片2.jpg


喜雀装饰拥有个性化定制服务,现场全方位监测和施工,先策划,后动手。摸清老房整体结构,制划一个贴切的翻新方案和施工条件,而且施工速度快,在短的时间内给你亮丽胜初的家。


专利级施工解决隐蔽工程难题


老房装修界,一直都存在隐蔽工程这个世纪难题。隐蔽工程是因为在施工工艺顺序过程中,上一道工序的工作结束,将被下一道所掩盖而无法进行检查的部位。


水电改造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了,要考虑到施工者的安全问题、线路设计问题和强弱电等重要问题,这也是很多装修公司头疼的事。


图片3.jpg



作为老房装修专家,喜雀装饰拥有多名的设计师和工长,对隐蔽工程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并在此领域获得多项专利,能够解除隐蔽工程带来的安全隐患。在水电改造方面,严格按照电箱保护标准和强弱电间距标准操作,而且装修前期重点监测水电线路状况,专业的设计师规划线路,施工过程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并且采用国家专用的PVC管道材质,保障施工安全。因此也有底气保证隐蔽工程8年质保,远超国家5年标准。


细心谨慎解决墙体结构施工难题


墙体拆除是改变老房子格局的常见方法,但也是施工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墙面是沙灰墙还是砖墙或是砖混结构的?在确定墙体结构的基础上用不同的处理方式做基层处理,以免墙体出现开裂。


喜雀装饰在此基础上对症下药,一般先确认是否是承重墙,墙体拆除后要用槽钢接在梁下(拆除后墙的上部),这样可以分担一部分的重量,有些墙只能拆除一部分(还是要架槽钢,在圈梁于过梁处),并且注意墙如果是窗与门相连,那整面可砸,如果门与窗之间有一段墙,那一般是承重墙,不可砸,砸的时候要保留它,不能动。喜雀装饰细心谨慎的施工保证了墙体结构改造的安全。



图片4.jpg


喜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老房改造方案的研发,为解决客户再装修换新家,老房空间布局优化等关键问题,而且针对老房不同问题、不同需求相对推出全屋翻新,局部焕新两大服务,八大优势让你的老房变新房老房装修,就选喜雀装饰。


图片5.jpg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