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齐聚“房产有舞”上海站 共襄“舞林盛会”

房天下  2018-01-22 15:01

[摘要] “房产有舞”2017全国广场舞大赛上海站总决赛于1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杨浦大剧院举行。来自上海约500个社区的超千名新老业主代表和社区居委代表、房产开发企业代表、沪上知名媒体代表和关心支持房天下的行业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了“房产有舞”上海赛区总冠军队的诞生,2017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也于当日盛大揭幕。

房产有舞”2017广场舞大赛上海站总决赛于1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杨浦大剧院举行。来自上海约500个社区的超千名新老业主代表和社区居委代表、房产开发企业代表、沪上知名媒体代表和关心支持房天下的行业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了“房产有舞”上海赛区总队的诞生,2017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也于当日盛大揭幕。

房产有舞

作为深受人民喜爱的集体性健身方式,广场舞正逐渐成为展现昂扬社区文化的媒介。

房天下“房产有舞”广场舞大赛上海站自11月网络招募启动以来,就吸引了包括房天下业主在内的众多广场舞爱好者的关注。最终,来自世博、下沙、梅陇等居委的11支舞蹈队伍进入了区域总决赛。

房产有舞

【一等奖】同心缘舞蹈队 演出曲目《雪山姑娘》

房产有舞

【二等奖】世博红舞蹈队 演出曲目《再唱山歌给党听》

房产有舞

【三等奖】上海下沙居委舞蹈团 演出曲目:《当兵就是那么帅》

房产有舞

为了实现全民参与化,本次大赛还创新性地融入了多样化的互动模式,采取线上投票+线下比赛双轨并行。最终,同心缘舞蹈队凭借超高人气及精湛舞技获得网友和专业评委的青睐,成功晋级,将代表上海赛区在3月份奔赴北京参加总决赛。

房产有舞

包括同济大学副教授、健美操一级裁判、上海市老年大学舞蹈老师庞徐薇老师,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体育舞蹈教师及裁判马古兰丹姆老师在内的多名专业裁判对房产有舞上海站广场舞队们的昂扬风貌给予了肯定,并对参赛队伍做了中肯点评。上海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先生、房天下新房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董佳轶女士、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君银先生,分别为获得广场舞大赛上海站冠、亚、季军颁奖。

房产有舞

大妈们不仅人打扮得美,跳起舞来比年轻人也毫不逊色。本届房产有舞广场舞大赛暨业主奥斯卡大会在欢聚的气氛中为上海带来一波开年正能量。据悉,房天下将助力总团队亲赴美国,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社区舞蹈文化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