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OKE家:一站式移动智能化服务 打造完美家装

中国网  2018-01-18 12:43

随着“互联网+”创业浪潮的退却和资本寒冬的来临,家装行业的发展陷入瓶颈期。互联网技术对传统家装的改造后继无力,终仅仅停留在营销层面上,无法真正落地,家装体验并未得到根本性的提升。如何彻底破解家装行业固有痛点和难题,为用户提供真正想要的家装服务,成为当下家装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全新体验,从OKE家开始

在用户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各种新的概念不断出现,人们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通过线上的渠道来购买家装产品,而是更为关注自我体验的优化和参与感、产品质量的好坏、线上交流的顺畅等诸多方面的因素,一站式全屋整装和个性化定制风潮渐起,家装场景也开始由单纯依靠线上转移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

OKE家借助S2B+S2C模式,多维赋能、整合资源优化装修环节与流程,深度介入到行业实际运作当中,为用户提供从预约、设计、选材、施工、质检、验收到售后的一站式移动智能化服务,消除沟通壁垒,将的福利让利给用户。在OKE家,装修业主可通过其独立研发的DIAC系统,360度全景预览,直接参与到装修设计和施工过程中,根据自身需求轻松又省心地DIY自己的新家,享受一种全新的家装体验。

轻松家装,一站式解决方案

针对传统家装普遍存在的价格不透明、效果不协调、环保不达标、工期无保障、质量无保证等问题,OKE家完善、升级、创新交付能力,推出先行赔付制度,采用35天标准工期和十大专属德系环保工艺,同时做出郑重承诺:超期或质量不合格则先行赔付,环保不达标即全额退款。

在OKE家,用户可通过app在线选择设计师,随时随地与设计师沟通设计方案,也可一键查看设计方案及预算清单,全面了解施工标准及材料使用,进行材料及功能厅的升级。进入施工阶段后,OKE家将自动生成项目信息,并提供施工全程监督和评价系统,保证信息共享透明化和工艺流程、质检验收的标准化。与此同时,用户还可通过平台完善、及时、快捷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在线投诉、一键报修,告别装修烦恼。

现今,OKE家已成功布局全屋整装、旧房翻新、个性化套餐等多条产品线,在保证性价比的基础上,提供高品质的德系环保装修服务,力求让用户装得放心、住得安心。

标签:完美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