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品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万万别装踢脚线了,现在流行装这种,看完后悔家里装早了!

品家2018-01-15 18:59:08

家里万万别装踢脚线了,现在流行装这种,看完后悔家里装早了!

一般我们的墙面都是用石灰刷的很白的,这样的墙面是很容易被弄脏的,尤其是靠近地面的地方。家里的孩子在地上玩的时候是最容易把这些地方给弄脏的,而且这些地方一旦弄脏了是不好清理干净的。为了防止这些地方被弄脏,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里做一些脚踏线,不过现在有更多新的材料出来,大受人们的欢迎。

其中有一种比较有意思的脚踏线叫做墙裙,因为这种墙裙会让墙面有非常好的层次感,能让人时间就可以看出脚踏线来,因此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和喜欢。一层一层的非常有层次感,是新时代的产物。

镇缝剂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种脚踏线在比较早就存在了,一开始却不是用来做脚踏线的。这种镇缝剂的防潮效果会非常的好,外观看起来也非常的不错,可以说是两方面都是兼具的。

刷漆一般都是用于起到一些保护作用的,比如说防水,防氧化,防潮的。不过刷漆用于做墙面脚踏线的处理也是很不错的,刷漆过后的墙沿会比较的顺滑,看起来很是耀眼,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做法,尤其是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设计感十足。

木条被广泛的用于房子装修和家具的打造领域中,所以用它来代替脚踏线也是一个毫无违和感的选择。木条看起来会更温和一些,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成本也是比较低的,施工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可以说在这里多新型的替代脚踏线的心材料中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用的人也很多。

比起传统的脚踏线,上面这些新型的脚踏线的替代者有很大的优势,如果你厌烦了传统的脚踏线的话或是有正在装修房子的话,可以选择用上面这几种脚踏线的替代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