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只有红楼梦”戏剧主题公园曝光

——北部文化艺术新区呼之欲出

房天下  2018-01-11 10:01

[摘要] 说到中国的女导演,你也许会想到《山河故人》里的 、《黄金时代》的 ,后来的徐静蕾,然而还有一位,她与 、樊跃共同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成为世界知名的“印象铁三角”,也是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首位受邀的华人导演。

说到中国的女导演,你也许会想到《山河故人》里的 、《黄金时代》的 ,后来的徐静蕾,然而还有一位,她与 、樊跃共同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成为世界知名的“印象铁三角”,也是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首位受邀的华人导演。

她就是王潮歌。无论是《印象国乐》还是《印象丽江》,她的每一个作品都带有鲜明的文化特色,而这一次她来到廊坊,于北部文化艺术新区,以红楼梦为主题,创意构思国内首座、特大型戏剧公园——《只有红楼梦》,将构成京津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地标

新城昕樾于文化艺术新区,独揽百年文脉盛景

北部文化艺术新区以《只有红楼梦》为重要节点,囊括艾力枫社高尔夫球场、廊坊大剧院、廊坊文化艺术中心、廊坊体育馆等文化配套,区域文脉盛景层层舒展,风雅启幕。

新城昕樾占据城市显贵文脉之地——广阳道东首,拥揽主城繁华,沐浴北部文化艺术新区文化盛景,涵养圈层心灵,启幕高雅生活品味。

浓厚学术教育氛围,蓄养大家气韵之所

古有“孟母三迁”,今再无需如此,皆因一城优质教育资源,尽汇此域。新城昕樾规划自有幼儿园,且囊括主城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宏阳双语幼儿园、廊坊第九中学等10余所重点学校,让孩子于显贵之地,占尽天时地利。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