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地华北物业星级管家培训中心挂牌仪式圆满落幕

top扬州  2018-01-10 08:57

继金地物业管理集团26°管家服务体系发布后,华北物业公司积极响应物业集团号召,2018年1月8日上午,华北物业公司举办华北物业星级管家培训中心挂牌仪式,华北物业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兼前期业务管理部、家政业务部负责人王媛媛、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负责人汪星星、业务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唐玲、各片区总经理、管家经理与华北物业星级管家齐聚一堂,期待挂牌仪式的到来。




 

仪式伊始,六名管家代表围绕金地物业星级管家服务体系进行了朗诵表演,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以及优美的体态引起了台下嘉宾及管家们的阵阵掌声,朝气蓬勃、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金地物业星级管家的风采。




 

随后,业务运营管理部客服经理张丽娜进行了星级管家服务的发布,从金地物业“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到物业管家“不仅精于物的管理,更倾情于对人的关爱”服务理念,从“管家服务”的意义到通过客户价值作为导向,张丽娜经理深刻阐释了金地物业星级管家的角色定位,金地物业的管家们将持续为客户、公司及个人创造价值。发布仪式结束后,管家经理代表陈晶围绕管家在项目的具体推广与职责进行了致辞。




 

最后,所有一星级管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当时光的日历渐渐翻去,金地物业已风雨兼程二十五载;尽管历经严寒酷暑的磨砺,但我们的使命依然在延续;……让我们凝聚力量,同心协力;让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把金地物业管家服务的美好蓝图,描绘的更加宏伟,更加壮丽!”,宣誓响如战歌,声似号角,庄严、肃穆!随后,汪总和唐总共同揭牌,华北物业星级管家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挂牌仪式虽已结束,但26°管家全新的服务方式才刚刚开始。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关注客户日常服务体验,为客户打造全新的舒适生活方式,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标签:圆满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