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2018写字楼投资奥秘

房天下  2018-01-09 15:21

房住不炒的时代,住宅地产回归居住属性,商业地产的投资属性日益突显,成为了优质不动产长线持有的炙手可热之选。根据《2016—2017中国商业地产大宗交易市场报告》数据分析,写字楼是的投资类别,数据显示2017全年总投资额中,写字楼占据一半,略高于2016年42%的占比。

究其原因,也是时代使然。国家产业结构升级,第三产业占比不断提升,作为第三产业主要生产经营场所的写字楼进入黄金发展时期,特别是金融、科技、互联网、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成为写字楼租赁需求主力军,奠定了市场长期稳定增长的基石。同时,企业拥有自己的写字楼,是抵御通胀与租金上涨,实现自用、投资、融资三不误的优质平台。曾有人这样比喻:写字楼具有市场需求旺、保值能力强、资金回本快、租售稳、回报空间大等显著特质,可以说是全球资产硬通货。

更有投资远见的企业,更懂抢滩城市新兴商务区的奥义。在北京,中关村、金融街、CBD等传统商务区日渐饱和,新兴商务板块正在崛起,形成“西有丽泽、东有运河”的发展格局。特别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战略引擎运河商务区,从中央到市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以进的理念、的标准、的质量推进相关规划建设,在17.48平方公里时代热土上,汇集“高精尖”产业布局,打造创新金融和高端总部集聚区。这里,正是北京写字楼市场投资潜力的价值洼地

成大广场,运河商务区高端商办物业的佼佼者。项目位于一线大运河畔,距地铁北运河西站约300米,与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直线距离约3公里,引入美国硅谷EcologicalOffice District绿色办公体系,领先创筑EOD生态综合体,智能生态写字楼、一线河景商务公寓、水岸风情商业集群三大业态相辅相成,悠然致享生态公园、立体街区、休闲广场、艺术园林等舒适环境,致力实现办公与生活相融相合、工作与休闲高度平衡。

成大广场领衔首发的超甲写字楼,不只是运河头排商务恒产,更是智能生态办公旗舰。在硬件配置上,引入全钢化双中空LOW-E玻璃幕墙、CCHP冷热电三联供中央空调、BOP新风除霾系统、5A智能化办公系统、SCS卫星通讯等领先科技手段。在软件服务上,不仅享有云端商务会客厅与空中健身会所,更是首次将金钥匙服务理念引入商办物业之中,量身制定金钥匙事务管家全套服务。前所未有的领先创享,使成大广场写字楼具备了生态化办公、智能化商务、人性化服务的崭新内涵,开启运河商务区高端商办物业新纪元。

全新2018年,北京政府机关单位现已陆续迁址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大批具有战略眼光的金融企业与投资机构也正在纷至沓来,运河商务区投资蓝海聚焦全球目光,限量席位争夺战已经打响,成大广场静候全球争藏。

项目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商务区(新华东街与滨河中路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