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城连双都,霸州创中国城市价值神话

房天下  2018-01-09 14:39

[摘要] 一城连双都,霸州创中国城市价值神话作为北京转移产业的重地,地处京南的霸州等城市更是承担着枢纽城市的重任。成为京南区域发展的核心枢纽城市,也是政策落地的“排头兵”,其潜藏的未来价值以及在整个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值得挖掘一番。中国三大引擎加持,霸州必是新区聚居区当然,霸州不仅仅是雄安新区、北京

一城连双都,霸州创中国城市价值神话

作为北京转移产业的重地,地处京南的霸州等城市更是承担着枢纽城市的重任。成为京南区域发展的核心枢纽城市,也是政策落地的“排头兵”,其潜藏的未来价值以及在整个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值得挖掘一番。

京南枢纽重镇,京雄半通勤圈

2017年,因为雄安新区的横空出世,霸州火了。如果您仔细看地图,便会发现,霸州位于北京、天津、保定黄金三角核心地带,其地理位置不亚于雄安新区,似乎也能说明之前霸州也曾作为新区的备选项之一。

作为京南重要的交通枢纽,霸州在京津冀交通网络中形成一个非常重要的“四横四纵”、四个“十字交叉”的黄金焦点。大广高速、京台高速、京沪高速、京九线直通北京,并与廊涿高速、荣乌高速形成以霸州为主的发展区域。此外,规划中的京雄城际铁路北上北京新机场,南下贯通雄安新区,形成半城市通勤圈。

双高铁三高速,霸州城市未来加速度

京津冀发展圈中,只需一条高铁通北京就可以让一座城市沸腾。一条京张高铁,让张家口纳入限购版图。一条京沈高铁,让兴隆成为大国中央绿居封面。一条京沪高铁二线,将青岛从550公里外纳入北京生活圈。那么拥有京雄城际、津保高铁两条高铁线,连通首都、新机场、雄安新区中国的三大经济引擎,对霸州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放眼大北京,每座热点城市,同样有一条通向大国中央的高速通道。G9开通,让永清一夜之间成为万人迷。大七环开通,让廊坊万庄变身北京第二中央别墅区。那么大广高速、新机场二高速、津保高速三条高速的霸州,未来地位可任由想象。

霸州,一城连双都,扼守北京与雄安新区动脉咽喉,启幕“环雄时代”经济增长新动能。霸州华丽转身,城市价值大裂变,同城北京,同步世界,投资的不二之选。

中国三大引擎加持,霸州必是新区聚居区

当然,霸州不仅仅是雄安新区、北京新机场发展建设的最直接受益者,还是其产业、居住、养老外溢的最主要承接地。按照规划,未来雄安新区将容纳540万的人口规模,但是新区不建商品房,没有固定的住宅用地,邻近的霸州将率先承接其居住需求的外溢。

未来,产业、交通、规划等公共配套同时升级,霸州新城的产业链逐渐完善,经济实现质的飞越,愈加具备城市竞争力,且因为有优越的生态环境加持,霸州成为众多置业者心仪的置业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