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2000人点燃房产有舞广州站热情!新疆舞《今天我家有聚会》实力夺冠

房天下   2018-01-08 13:16

[摘要] “<今天我家有聚会>将万科爱地队员们带到了美丽的新疆尽情起舞,舞蹈在你们的表演下跳得舒展又愉快,给评委和观众都带来赏心悦目的体验。”来自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系协会空中舞高级导师米亚评价道。2018年1月6日,被誉为楼市“春晚”的房产有舞暨2017年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广州站在海珠江南大戏院圆满落幕。

“<今天我家有聚会>将万科爱地队员们带到了美丽的新疆尽情起舞,舞蹈在你们的表演下跳得舒展又愉快,给评委和观众都带来赏心悦目的体验。”来自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系协会空中舞高级导师米亚评价道。2018年1月6日,被誉为楼市“春晚”的房产有舞暨2017年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广州站在海珠江南大戏院圆满落幕,来自万科爱地业主新疆舞《今天我家有聚会》勇夺比赛。

房产有舞

冠亚季军节目颁奖仪式

当日,包括广州众多社区的业主、品牌房企代表及房地产业内人士两千多人亲临现场,点燃“房产有舞,舞出精彩”的热情火炬!共同见证房天下品牌在行业内领袖传播力量。

房产有舞

现场实景

比赛现场多个楼盘业主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这场年度盛会添砖加瓦。12个节目表演激烈的比拼后,万科爱地业主新疆舞《今天我家有聚会》以浓郁的西域风格,活泼欢快的舞姿脱颖而出,赢得了比赛,祈福新村业主舞蹈《水兵舞<吉祥>》及少儿街舞《全部都是你》分获亚军、季军。

房产有舞

万科爱地业主新疆舞《今天我家有聚会》

房产有舞

亚军:祈福新村业主舞蹈《水兵舞<吉祥>》

房产有舞

季军:少儿街舞《全部都是你》

房产有舞活动不仅汇聚了专业的舞蹈团队,更是成为各方艺术人才秀一场的大舞台,其中涌现出了不少的团队。”据房天下负责人介绍。来自儿童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今夜无眠》、民乐表演《花好月圆,乡音一曲颂羊城》、舞蹈《wait for you》及《华尔兹<夜曲>》获得一致好评,争相斗艳的舞蹈表演引发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本次比赛,无论是碧桂园凤凰城业主们的民乐表演、丽江花园业主们的舞蹈秀,还是富力伯爵山业主们的吉他弹唱,表演者皆为多才多艺的业主朋友们。

房产有舞

大合唱《今夜无眠》

房产有舞

舞蹈《华尔兹<夜曲>》

房产有舞口碑爆棚:业主对房天下的信任与支持

据悉,广州房天下业主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作为业主及购房者的专属盛会,广州房天下业主大会凭着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及精彩活动,人气一年高过一年,受到愈多业主朋友及品牌房企朋友们的力捧,“它不仅是集专业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房地产行业的视听盛宴,更是业主朋友们的‘春晚’大聚会!”

房产有舞

“房天下在广告电商上的影响力有目共睹,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业主们对房天下的信任与支持,这是更加可贵的一面。”大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许晓嵘详细阐述了2017年广州楼市走向及房天下为适应市场需求做出的变革,就业主大会“与业主同乐”的主旨给予了充分肯定。

房产有舞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兼广州公司总经理 许晓嵘

房天下显示强劲地产行业创新力:8个榜单330个奖项揭晓

当日,现场颁发了2017年广州楼市力量品牌榜等各大奖项,千人共同见证了2017广州楼市力量品牌、2017广州楼市优质楼盘等8个榜单330个奖项的揭晓,显示出房天下颠覆地产行业的创新服务及强大号召力。

房产有舞

2017广州楼市人气楼盘榜获奖楼盘

新的一年,房天下也将继续发挥互联网传播领导者的引领作用,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开发商共赢,继续帮助大家找到“用来住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