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岁末回顾:“六筑三栖”实施半年 华远服务体系广获盛赞

房天下  2017-12-28 13:44

[摘要] “六筑三栖”是华远地产2017年全面打造的客户服务体系,自6月施行以来,已相继在北京、天津、长沙、西安、广州等城市华远项目中落地。在项目销售及签约阶段,从客户初次接触产品信息到签约成交,华远地产向客户全方位展现、传递项目及产品信息,做到信息透明、服务诚信,使客户因为了解、信任而乐于“栖身”于华远社区

“六筑三栖”是华远地产2017年全面打造的客户服务体系,自6月施行以来,已相继在北京、天津、长沙、西安、广州等城市华远项目中落地。根据项目所处服务阶段,每一个相关服务端口都严格执行对客服务标准,使所有客户都真正感受到从“栖身”、“栖心”到最终“栖福”于华远的服务品质。为了更好地检验服务成效,华远方面日前对北京裘马四季项目、天津波士顿项目、西安海蓝城项目、长沙华中心项目的业主进行了回访。

栖身,做到透明售房

“在参观样板间的时候,销售人员一边向我详细地介绍每个居室的设计优点,一边耐心的向我描述交房时的样子,让我更全面的了解房子的情况,这对我决定买华远的房子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西安公司一位业主在接受回访时如是说。

在项目销售及签约阶段,从客户初次接触产品信息到签约成交,华远地产向客户全方位展现、传递项目及产品信息,做到信息透明、服务诚信,使客户因为了解、信任而乐于“栖身”于华远社区,选择与华远成为一家人。

想在初次接触便获得信任并非易事,无论是规范销售人员礼仪及案场参观动线、提升销售案场1 N展示宣传及客户体验,还是调整案场销售物料公示细节使展示信息更加全面、主动告知项目及合同重要信息、APP线上服务信息维护等等,都需要华远做到事无巨细。

在此次受访的业主中,有的对华远样板间里的除霾新风系统、垃圾粉碎机印象深刻,有的被提供亲子教育的乐知林成长中心所打动,还有业主高度赞赏华远家APP的周到信息查询服务。很多业主都是通过这种全方位的透明售房服务从了解华远、信任华远到选择华远,踏入在华远安居的步。

栖心,实现满意入住

从入住前等待交房至入住前的这一段时间,客户心中既有憧憬又有惦念。在这期间,华远地产与客户一直保持紧密互动,及时并多维度传递项目信息,使客户因为欢欣而愿意“栖心”于华远,带着激动而期盼的心情投入到全新生活之中。

比如在长沙华远·华中心、北京华远·裘马四季等项目交房前,华远都为业主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验房团队现场按照一站式入住验房标准,全程陪同准业主看房,以增加客户对验房工作的专业了解,并对客户反馈的问题时间进行整改,让客户对房屋更放心、更安心。一位参加过“工地开放日”体验活动的业主回忆说,“看到现场十分整洁,各种保障措施都井井有条,让我觉得更踏实了,当时提出了几个需要维修的问题,没过几天销售人员就来电说,已经全部整改好了,让我觉得华远的服务效率真的很高。”

另外,华远还通过多维度通报项目工程进度、与客户定期沟通、集中入住时向客户提供一站式交付服务、提供专业验房师服务、户内精保洁实施到位、对客户验房时提出的问题进行快速维修等一系列措施,令业主顺利验房、满意入住。业主普遍反映在签约之后,通过销售人员、华远家APP等多种渠道,从工程进展到贷款办理进度等情况均在掌握,心里感到很踏实;很多业主更是表示在收房、验房时享受到贵宾级的服务礼遇,无不带着美好的体验入住华远项目。

栖福,享有完美生活

在客户入住之后,华远地产用日常的高品质点滴服务,以及因需求而生的增值服务,给予客户无限的安心与惬意,为社区不断注入生命力。

通过提升原有物业服务标准、定期组织业主恳谈会、开展日常房屋体检排查、提供房屋保养服务、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提升园区硬件等方方面面的措施,华远不断满足业主实际生活需要,使社区不断“成长”,令客户的日常居住充盈着安逸与欣喜的福气,从而“栖福”于华远。

“华远提供的入户玻璃清洁服务很实用”;“清洗空调服务会提前打电话预约时间,清洗前给空调周围做好保护,清洗后还会打扫干净,整套服务很专业”;“老年人体检活动、老年广场舞社团丰富了老年人生活,让我母亲在这里居住得很开心”;“华远篮球社团很受我们年轻人喜爱”;“华远组织的业主恳谈会,华远领导亲自参加,态度忠恳,反映的问题都很快落实了”;“我们楼里的管家服务特别周到,每次我反映的问题都能及时回复”……通过华远业主的这些心声,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华远为业主们所提供的安宁幸福的社区生活。

回访结果显示,华远“六筑三栖”服务体系实施半年来,广受业主点赞。从大范围的对客标准,到落实于每一户的细致入微,甚至是回到社区时安保的一个主动敬礼,都能让每一位业主敏锐的察觉到华远所做的努力,也进一步应证了服务体系推出后的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