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井喷”,协同发展推动霸州经济激增

房天下  2017-12-28 10:42

[摘要] 经过多年的酝酿与论证,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今已走到第三个年头。

走进新时代,时时如新步步战略。经过多年的酝酿与论证,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今已走到第三个年头。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系统布局我国区域发展“三大战略”,而京津冀协同发展就是其中之一。成如容易却艰辛,京津冀,涵盖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和河北省11个地级市。正是面对首都超大城市已臃肿、密度大,导致区域发展差距悬殊等现实,让协同的发展的规划成为新时代的重要之重。“协同”是经济发展的核心主题,涵盖了有序合作、整体加强、共同获益的区域发展理念。伴随着“国家能量”的深度驱动,京津冀正以“加速度”的势能奔跑在蜕变的路上。

霸州,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正处于京津保三城的核心之地,将在核心之地承载协同发展的巨大红利。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指明的方向,为落实“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总体要求,规划功能承载区,为协同发展创造有利空间。同时,条国省道、高速公路、铁路、高铁在霸州市域内形成了多个“黄金十字交叉”,106、112国道贯穿全域,北京新机场南出口高速、大广高速、津保高铁在域内都设有出入口,规划中的北京新机场高速直通霸州。随着津保高铁的开通,霸州步入了“高铁时代”,加上规划建设中的京霸城际铁路,15“进京升空”、半“下卫入海”正逐步变为现实。三纵四横立体路网,海陆空全系覆盖,将霸州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霸州距离在建的首都国际第二机场直线距离仅40公里,正处于临空经济发展的黄金区域,将承载大批量新机场产业人群及客群,与空港相关的产业、商业、交通、物流也将有进一步的提高,加速霸州的腾飞。

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交通、生态、产业为三个重点领域。地处京津保黄金三角中心的霸州以立体便捷的交通体系,优质资源的生态底板,深厚传承的文化底蕴、产城联动的发展模式,及新区门户城市的核心定位,将集中承载城市的发展红利。以创新为发展基础,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等政策加持下,此地将成为环京津周边绿色低碳、宜居宜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生态智慧新城,并展开未来新霸州的伟大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