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侨外西班牙移民:西班牙马德里富人区房源被多国投资人关注

中国网  2017-12-20 17:41

马德里市长Carmena近日宣布,市政府新近*了一条新规,旨在规范房屋租赁市场,应对逐渐增多的游客短租公寓需求。这条新政意味着私人房东可以面向游客进行房屋短租的行为,允许个人在不用办理任何许可的情况下,每年进行累计不超过90天的游客公寓出租活动,若出租天数超过这一上限,则需向管理部门申请“专业性房屋租赁”(alojamie* profesional)的营业许可。

Carmena市长表示,这项政策的通过与执行并不需要马德里大区政府进行授权,因为马德里市政府所做的具体工作为“对已存在的法律条令进行研习理解,这一过程属于市政府的权限范围”。另外,为方便监管,市政府还将对辖区内的旅游公寓进行一次普查。

侨外西班牙移民专家对此表示,西班牙房产目前处于投资的黄金抄底期,租售市场本来就非常紧俏,特别是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其房产投资深受包括中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德国、比利时等国投资人的青睐,特别是中国投资人,对西班牙的教育、医疗、养老非常认可,投资西班牙的房产更是蜂拥而至,50万欧可以投资两三套房产,还能一步到位实现全家移民,西班牙购房投资移民性价比极高。

下面,侨外西班牙移民推荐一套位于马德里东北富人区的高级景观公寓,投资、自住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名称:丽池公园旁新式公寓

价格:50.3万欧(另付25000欧元,可得到第二个停车位)

面积:103㎡

户型:两室两卫

公寓位于马德里东北部安静的中高端居民区,这里有大面积的绿地公园、高端的娱乐区域和热闹的人行小巷,许多名人出生、居住在这里,主要居民为西班牙人,目前居民数为173966人。

这是一套品质绝佳的公寓,含有大车库及储藏室。公寓位于16楼,能俯瞰马德里全市胜景,拥有无与伦比的视野。公寓装有空调和西门子家电,使用天然气。小区公共区域有精致的绿化带、泳池、短柄网球场、健身房和按摩浴室。该公寓紧靠地铁站、Fuente de la Mora火车站及EMT公车站,无堵塞畅达M30、M11及A1公路。附近餐厅如云、学校遍布、企业众多,生活工作极为便利,从这里到达市中心不到21,到机场只需10。

客厅明亮,舒适怡人。

卧室朝阳,设计实用紧凑。

餐厅雅致,简约浪漫。

卫浴装修高档,明亮舒适。

厨房通风好,有窗,光线极佳。

小区有健身房、桑拿。

小区带有游泳池,大人孩子都能玩。

小区绿化率高,非常养眼。

外景开阔,全城景观,尽收眼底。

侨外西班牙移民正在推出价格透明无溢价的“阳光购房计划”,将提供更多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自住、投资优质房源,敬请关注!


标签:地产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