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掌握这7个超棒idea,美式乡村风格墙面你也能拥有

中华网  2017-12-19 14:57

乔松妈妈最近少女心炸裂,给家里搬进了各种小碎花大碎花,愣是要把她那小套房装成美式乡村风的家。

因为美式家居是常见于大户型中的,所以,朋友们都佩服她的勇气与魄力。

而混迹于家装界的设计民工我,作为她闺蜜党里的一个,理所当然为她出起了谋划起了策!

这不,先从墙面设计和搭配开始,让小户型也能营造温馨美式乡村家居环境的攻略这就双手奉上啦!

打造墙面圆润线条 塑造美式乡村惬意感

美式乡村风格的墙面多用形的垭口,其门窗都圆润可爱,这样的造型可以营造出美式乡村风格的舒适和惬意感觉。但是,乔松家的那种小套房,面积不是很大,做局部点缀的圆润造型就好啦。


 


自然裁切石材 体现主人追求原生态的精神世界

美式乡村风格追求用天然的材料来装饰墙面,自然裁切的石材常被用来做小面积的墙面装饰,从而体现主人追求自由和原生态的精神世界,也特别适合乔松妈妈那种文艺中青年的。


砖墙为局部造型 为室内增加一抹独特的风景

追求自然效果的美式家居墙面装饰中,石材和红砖均是美式乡村风格中常见的元素。不仅可以作为整面墙使用,也可为特定室内空间尤其是客厅的局部造型,从而为室内增加一抹独特的风景。


环保硅藻泥墙面为家居环境创造古朴氛围

美式乡村风格居室的墙面常用硅藻泥来涂刷,既环保又能为家居环境创造古朴氛围。若是选用壁纸的话,则更倾向于选用大花纹的纯浆质地,已经被不理性的乔松妈搬进家门的各种大碎花壁纸可有用武之地了!


自然风光的油画 明暗对比可以产生空间感

 油画色彩的明暗对比可以产生空间感,适合美式乡村家居追求阔达空间的需求。美国文化中崇尚白头鹰,所以鹰元素图案也被广泛应用于美式家居中。此外,虫鱼图案也经常出现,以体现浓郁的自然风情。


大花纹布艺窗帘让居室充满浓郁美式家居风情

 窗帘的选择更多是体现在美式家居的卧室里面,纹理样式丰富、色调沉稳的大花布艺窗帘,让整个卧室充满浓郁的美式家居风情。要特别注意的是,在选择窗帘的过程中,要参考室内的家具和其它装饰品等,让整个空间色调和谐,有整体感。


墙面装饰开关搭配不同色系 营造精致家居氛围

 美式乡村家居中常见的色系有棕色系和绿色系,棕色系和泥土的颜色相近,大量的棕色元素使美式风格的家居带给人们一种自由闲适的感觉。

 和整体颜色相搭配的装饰开关可以说是墙面装饰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香槟金色的公牛G22高晶玻璃开关,晶莹剔透、简约典雅,和棕色系的美式乡村家居整体环境更相配,富有灵动气息的切割线条,又让家更兼具时尚与温馨。


公牛G22高晶玻璃开关(香槟金色)
 

  除了棕色系,绿色系在美式家居中也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绿色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给乔松家我就推荐的这种绿色系。 

在玄关的墙壁处选用的薄荷绿色公牛G20 3D钻面开关,体现出了美式乡村家居追求大自然生机盎然的气息。特有的3D钻面纹理和双层仿玉塑艺,触感温润如玉,更是将自然的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

公牛G20 3D钻面开关

 其实,不只是乔松妈,都市中生活的人们,对舒适轻松的乡村生活的向往已到了近乎痴迷的程度,大自然本身蓬勃的生命力,足以令所有“生命体”心动不已。而不论大户型小户型,只要墙面造型和装饰的改变,就可契合自然的美式乡村家居风情。Get上述墙面造型和装饰方案之后,你也可以动手改一个温馨且富有生命力的美式乡村家居哦。

标签: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