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花园洋房,阅览人生风景

房天下  2017-12-15 13:53

清晨,阳光穿过层层绿叶,透过阳台,暖暖地映照在脸上,美好的一天,从洋房开始。

    如果可以,我希望拥有一套这样的花园洋房,可以藏在花园里,随时聆听鸟语花香,可以感受大自然不同色彩,就像生活在童话里。

    能有一个优美的社区园林,种上玫瑰、牡丹、月季等到春天来了,鲜花争艳、绿草茵茵,如果我有一套花园洋房,TA可以不用浮夸奢华,却一定要温暖而美好。

    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和爱人相互依偎着看着小宝贝在草地上蹒跚学步,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此。

    如果我有一套花园洋房,我希望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阳台,当朝阳升起,铺洒在沙发上,一杯咖啡,一本好书,开始一天最美妙的早晨。

    我希望能有一个大气的客厅,坐在舒适大方的沙发上,看着窗口摆放的花花草草,过一个安静惬意的午后。

    我希望拥有一套洋房,和我最心爱的家人住在一起,在阳光的暖意中醒来,在月光的沐浴中入梦,幸福地度过每一天。

如果你想拥有这样的洋房生活,那你一定不能错过九锦御府。香河首席精制华邸,于城市繁华簇拥处打造全系低密生活住区。进一步繁花似锦,退一步诗意生活。在自己园林,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闲适的生活,自在的浪漫。

108-116㎡精制成品洋房,收藏一生风景。现已营销中心示范区已开发,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