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通知】廊坊的这一变化你绝对不能错过!

房天下  2017-12-15 13:48

[摘要] 北京新机场不但是最大的航运机场同时也是环京区域重要的交通枢纽,围绕这一区域不但有五横两纵的交通网络,还有诸多政策支持以及产业落户,新机场部分建在廊坊,同时还包含临空经济区部分地区,新机场将给廊坊带来怎变化。

北京新机场不但是的航运机场同时也是环京区域重要的交通枢纽,围绕这一区域不但有五横两纵的交通网络,还有诸多政策支持以及产业落户,新机场部分建在廊坊,同时还包含临空经济区部分地区,新机场将给廊坊带来怎变化。

日前,国家发改委、中国民航局印发《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实施意见》中提出,加大政策支持引导。加强北京新机场运营初期的市场培育,加大国际航线和航班时刻的投放。制定并完善有利于北京“双枢纽”建设的航权分配、航班时刻、市场准入、差异化收费等政策,合理引导航空公司运力投放,促进环京机场资源合理、高效使用。鼓励“三地四场”主要基地航空公司实行枢纽化运营,支持天津机场发展航空物流,支持石家庄机场发展低成本航空。简化“三地四场”24直接过境程序,在符合海关监管条件的空港运行通程航班业务。实施京津冀144 过境免签。地方政府积极协调口岸检查检验机构和税务、金融机构等部门联合提升航空口岸服务水平,实现航空货运7×24 通关服务,实现京津冀空港通关共同体,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按照“总体管控集约发展”原则,将建设成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京津冀共同发展示范区。

•大学里距离新机场仅22公里,位于廊坊开发区核心地段,未来随着空港经济区的逐渐成熟,项目将同步尽享区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