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14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大咖齐聚 论道地产智慧新生态

房天下   2017-12-12 17:45

[摘要] 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主办,房天下(www.Fang.com)、中指研究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即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

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主办,房天下(www.Fang.com)、中指研究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即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届时,来自中指研究院、微软、京东、房天下等数十位演讲和论坛对话嘉宾,以及超过300位的房地产家居领域企业家代表、互联网意见领袖和投资人将汇聚一堂,共同讨论中国地产领域的新变化和新机遇。

中国数字地产节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将聚焦前沿技术和新型商业模式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邀请包括平台、开发商中介机构、营销、投资等产业链上下游数百位嘉宾参与,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升级”、“营销场景革命”等多个主题展开对话。届时,中指研究院将基于大数据视角,全面总结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18年走势,阐释并探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创新驱动与巨大价值。

从主办方已经公布的确认参会演讲和论坛嘉宾阵容来看,本次峰会星光熠熠,包括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房天下控股副总裁黄瑜,微软亚洲研究院主管研究员郑宇,京东集团数据研究院院长刘晖等,均是地产领域首屈一指的专家和意见领袖。同时,主办方表示,还有更多行业领袖正在紧锣密鼓的邀约当中。

会上,中指研究院以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场景作为产品构建理念,利用大数据、AI技术全力打造的企业决策作战地图——CREIS中指·城市地图2.0将正式发布。该平台运用新技术、新方式解决开发企业投资营销痛点,帮助企业实现自身决策机制的全面提升,科学量化企业投资营销决策的全过程。

同时,房天下(fang.com)大数据营销支持产品“天下云”也将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天下云由房天下专业的产品技术研发团队打造,充分利用了房天下在房地产传播和营销领域18年来的行业领先优势,通过深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应用,将线上传播线下转化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移动化应用场景的实现。意在于帮助开发企业在房地产营销推广和销售执行阶段解决客户导入、客户监管、客户分析等方面的营销支持和营销决策需求,帮助企业完成最终的销售目标。

除了丰富的演讲和论坛日程,大会还将针对过去一年在房地产领域表现突出的公司、产品和个人,颁发包括“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价值楼盘”、“北京房产圈十大贡献作者”、“房产圈50人特别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