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侃侃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过去一个月燕郊二手房暴跌95%,中介:降多少也没人买!

侃侃哥 2017-12-12 17:14:16

前些年,人们把北京著名的天通苑成为年轻人“北漂”的站。随着北京房价和租金的上涨,如今天通苑的二手房价格和租金也已经远远超出了“北漂”人群的承受能力。

于是,人们惊喜的发现了一块新大陆——燕郊,这个与北京而隶属于河北的小城镇。然而这块新大陆在被“发现”后不久,开始被热炒,在今年上半年房价一度飙升至4万元/平。

随后,限购政策开始遍及,燕郊同样没有幸免。在目前的北京二手房市场,表现最明显的是成交价也已经连续数月下跌,买家的议价空间上升!而这个环京的“睡城”燕郊二手房日子更不好过。

根据链家网数据,截至10月,燕郊二手房挂牌均价为23068元/平方米,与3月价格高位时相比,价格下跌幅度接近万元。10月新增房源为3841套几乎是高位时的两倍,房源虽然在增多,但市场高位时的带客量却是现在的6.3倍。

一位中介表示,这里附近的房价在今年三月曾一度达到每平方米4万元,而目前这里的房价已经回落到每平方米2万元。在价格大幅下挫的同时,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萎靡。在刚刚过去的11月,这里的成交仅有4套,相比今年三月的73套,跌了95%。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