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品入市,劲销5亿,京西祥云为什么行?

房天下  2017-12-07 10:23

“这几天心里颇不平静”。

朱自清先生于《荷塘月色》一文中的名句,恰似诸多置业者内心的鲜明写照。关于买房,听家人的?听朋友的?听大咖的?纷至沓来的各类信息和研判,颇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

房住不炒”的顶层纲领下,置业者该如何做出选择?不如用最直接的市场数据来说话:位处西五环的中粮·京西祥云项目,新品入市即劲销5亿!爆棚的人气从何而来?又反映出了当前怎样的置业趋势?京西祥云用实力和热销,给出了最清晰的答案。

生来骄傲。所以行!

无论对于房地产市场、还是广大置业者的关切点而言,“地段”,始终拥有颠破不破的坚挺地位。聚焦当前的北京楼市,主城区几乎再无新地供应、新盘问世,持续高企的房价、日益拥挤的居住环境,让人们将目光开始进行“发散性”的搜罗。然而,距离远了、房价下来了,可交通及配套又成了问题,生活品质因此大打折扣。

那么,有没有一种“刚刚好”的选择呢?让我们把目光聚焦于位处地铁房山线稻田站北800米处的中粮·京西祥云项目,下车步行10就可以到达。比邻永定河生态走廊,尽享8万平米滨河公园的盎然生态。目前规划今年年底房山线还将与10号线首经贸站进行接驳。作为西南五环即将入市项目,距西南五环直线距离仅4公里,城市界面属性比较清晰,区域环境静谧,顺畅通达全城,恰是刚刚好的便利、距离和丰饶。

厚积薄发。所以行!

如果说,地段优势带来的便捷交通与醇熟配套,只能算是“先天优势”的话,那么产品户型无疑是项目“后天修炼”的体现,这也是与置业者未来几十年舒居生活关系最为密切的一部分。

纵观当前楼市,可以说卖、最抗跌的当属改善型、升级型产品:一方面因为楼市调控严厉的当下,置换成本很高,更多人买房会选择一步到位;另一方面因为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大多数的家庭都会有改善居住空间的需求。特别熟据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五环内可售住宅供应仅4.4万㎡,85%地块受70/90限制,未来改善房更为少见。

中粮·京西祥云125平米四房产品,方正通透,将面积控制得非常合理,大大提升了整体户型的均好性。一梯一户的设计,入口增加收纳玄关的空间。入户后两房朝南、客厅朝南,主卧规划套房空间,衣帽间和主卫一个都没有少。每个户型空间的开间进深都控制的相当的好。此外,中粮·京西祥云深刻洞察客户生活使用场景,动线之上预设159道精工细节,以细节精细化设计实现产品力越级,强调人性化的贴心和使用优先级,在成品空间内实现更多可能性,增加对使用者的关怀,真正满足城市新中产全家庭、全周期生活需求。

买房是大事,更要紧跟“大势”。以非凡产品力赢得市场青睐的中粮·京西祥云,为当代新中产度身订制的未来社区理想生活,能否打动你?地铁旁,115-145㎡科技三居四居,欢迎前来品鉴。

项目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房山线地铁稻田站北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