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步到位的生活,头等舱式的享受

房天下  2017-12-06 11:39

[摘要] 精装房,国内豪宅的标配从毛坯房到精装修,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带动房地产市场不断向前发展。置业者购买毛坯房,发展商只需保证房子的结构和功能;而置业者购买精装修房,开发商则要承担更多的内容,包括室内设计、建材选择、组织施工、全程监控、资金支付等售后维修服务。

坐过头等舱的朋友都知道,服务好、速度快、更省心,当然空姐也更漂亮。从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让一让,升级到了隔音软卧大包厢。而选择精装房,就如搭乘头等舱一样。入住快人一步,免除了装修烦恼,房屋保修也更让人放心。

精装房,国内豪宅的标配

从毛坯房到精装修,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带动房地产市场不断向前发展。精装修房是住宅开发的必由之路。在欧美等房地产业发达国家,美观的精装修是置业不可忽视的标准。

继2002年建设部《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出台以来,再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的通知》。明确指出:自2010年后,部分城市将开始不再审批毛坯房,高层以上80%和普通住宅50%以上必须采用精装修模式。

从政策中,我们不难解读出政府对于房地产行业及居民住房品质正在进行宏观引导,这也标志着地产行业的“精装修时代”已经到来。香河楼市也不例外。

九锦御府,开启香河精装低密洋房时代

相对于毛坯房,精装修房有很多优势,更对开发商的要求也很高。置业者购买毛坯房,发展商只需保证房子的结构和功能;而置业者购买精装修房,开发商则要承担更多的内容,包括室内设计、建材选择、组织施工、全程监控、资金支付等售后维修服务。所以,只有品牌开发商才愿意做精装修房,愿意替置业者承担更多风险和责任。

对于业主精装修房究竟有多少优势呢?对于业主来讲,可以省去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省心省时地获得居住利益,并使住宅走向更高的层次,达成更其卓越的生活品质。对于产品自身,精装修可以直观展现楼盘的品质、品位,自然而然地成为继地段、房型、配套、价格、绿化、景观、外立面等因素以外最可区别产品同质化的标志。再者,整体精装修的社区优势也不容小觑。由于业主入住时,不需要进行二次装修,社区内少了脏、乱、差的环境和闲杂人员,社区环境、安全系数以及楼道、电梯间的使用等全部有保障,既让业主省事省心省力,又能保障全体业主共同生活的大环境,因此,购买精装修房已越来越成为一种大势所趋。

孔雀城,中国地产10强品牌,环京知名开发商,拥有着一线品质营造力。九锦御府,作为孔雀城地产入主香河的开篇钜作,其品质值得信赖。

引领香河精装潮流  入市备受追捧

九锦御府,聘请了HQ北京和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深圳海外设计院北京第二设计部)为设计单位,其长期为龙湖地产、恒大地产上海世茂、融创地产等大型地产公司进行服务,完成了多项在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项目。同时也与众多知名品牌组成了战略联盟实行统一采购、从源头保证精装品质,保证装修的性价比。

九锦御府从设计到实施,从外在到内在,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细细揣摩,每一处布置都焕发着精致的光芒!孔雀城这样的精品战略,除了取得自身的竞争优势外,最终得益的无疑是广大的购房者,也就是九锦御府的业主

据悉,九锦御府示范区将于12月9日盛大开启,恭迎您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