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支付最高可减1212元 苏宁金融开启“双十二”狂欢盛宴

房天下  2017-12-04 17:42

今年双十一期间,联手百家银行、千家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超级支付日”,苏宁金融共计让利2亿元,助力消费升级的同时业绩全面暴涨。12月1日,为了助攻消费者在年底轻松剁手、放肆嗨购,苏宁金融启动了一场以“跨越无限任性玩赚”为主题的年底狂欢盛宴,支付立减、雨、免息券、免单券等各种活动将轮番上演,持续为亿万用户送上多重优惠和福利。

支付可减1212元 苏宁金融开启“双十二”狂欢盛宴

双十二,支付优惠力度将再度空前。苏宁金融将结合苏宁易购的促销活动,为新老用户提供“折上折”以及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据了解,易购平台新老用户使用苏宁支付的银行快捷支付可享立减499的优惠;而使用苏宁金融PC端扫码支付,更可享随机立减1212元的超值惊喜。

作为苏宁金融的拳头活动,“雨”在双十二期间的福利范围更广,力度更大。12月6日至12月12日,用户从苏宁金融APP进入“雨”活动页面,每人每天均有三次赢取海量现金的机会,可得121.2元现金,更有百元话费券、百元易购无敌券、理财券、任性付免息券、易购品类券等各种超值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任性贷、任性付两款个贷产品更是双线出击,助力消费。其中,任性付针对新用户推出“开通返12期免息券”的优惠活动,要是新用户是“果粉”首单购买苹果商品可享12期分期、满4688再减100元。而为了让线下购物爱好者享受这场狂欢盛宴,任性贷特别推出“爆款商品分期免息”活动,只要在苏宁门店使用任性贷购买指定商品,用户可同时尽享分期与免息的双重优惠。

践行普惠理念,不仅要会省钱,更要能赚钱。为了让理财新手体验互联网金融的投资理财方式,苏宁理财推出“十二万元理财体验金”活动,用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领取12万元的虚拟体验金,所得的将会以理财券、流量券和苏宁易购无敌券的方式,发放至用户的苏宁金融账户。此外,更有“购延保产品赢1212元免单券”、“9.85折体验SU说”等活动火热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