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锦御府,为香河代言

房天下  2017-12-04 10:58

[摘要] 家有三宅,不如一府香河诞生了自己的真正豪宅提起豪宅,许多人都会给出自己的答案。香河首席88-138㎡精制成品华邸顶级豪宅向来都做出了双向的约许,一方面是向所在城市许诺营造契合自然文脉的建筑形态,另一方面则向未来的居者承诺顺乎人性和习惯的生活形态。

家有三宅,不如一府

香河诞生了自己的真正豪宅

提起豪宅,许多人都会给出自己的答案。北京的万柳书院、廊坊的孔雀城悦府、固安的孔雀城大湖。但是如果有人问香河的豪宅在哪?大多数人却都说不出口。有人说价格高的便是豪宅,这句话倒也不见得完全正确。价格,归根结底是价值的体现。华丽的价格背后,是资源的占有、考工品质、人性空间的支撑。

具体地说,豪宅具有五大特征:一是区位优越不可替代;二是环境幽雅,或者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或者具有历史形成的人文资源;三是建筑精美让人倾心;四是风格各异难以仿造;五是人文价值无法再生。因此,称得上豪宅的物业必然具有性。

香河缺乏豪宅的现状,因九锦御府的诞生终于弥补了这一空白。比肩北京一线品质的营造力,让九锦御府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站在千年历史文脉之上,在城市最稀缺的县城中心板块,与城市互动,建筑融入城市肌理的物业形态。从规划到产品再到细节,无不体现着豪宅该有的水平。

繁华不离心,一府耀全城

不可复制的密集资源,是打造豪宅的先决条件。在香河,县府旁的核心区位不言而喻。一城繁华,尽归于此。这里见证了香河的历史与发展,早已成为金融、商业、休闲娱乐配套最集中的区域。这有这样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才能孕育出九锦御府的可能。

香河首席88-138㎡精制成品华邸

豪宅向来都做出了双向的约许,一方面是向所在城市许诺营造契合自然文脉的建筑形态,另一方面则向未来的居者承诺顺乎人性和习惯的生活形态。

九锦御府,打造的88-138㎡全家庭洋房,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感被强化,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主卧独特的套房设计,内设卫生间衣帽间,谨慎尊重业主的生活习惯。回归自然,回归家庭,真正触到客户的本质需求。

全精装豪宅,一府藏风华

精装交房在国外已有较长历史,以美国为例,开发商造好房子、做好精装才可以卖给客户,而曼哈顿的豪宅,其精装则更奢华而充满艺术品位。在中国,精装修已成为豪宅的标配。九锦御府装修品牌的选择均为国内外一线品牌,从内而外打造高端的居住品质,为业主免却后期装修的烦恼,精致一种国际标准成品生活。

豪宅的标准远远不止于这些,贯穿于建筑始终。而九锦御府,无疑为香河豪宅的发展,做出了有意义的尝试。现开始认筹,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