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沿袭古风雅韵,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顺鑫·颐和天璟|繁城万象儒雅少年活动隆重开启

房天下  2017-12-04 09:43

[摘要] 优秀的文化需要传承,深藏中式文化建筑风格的顺鑫.;颐和天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众多家庭举办了一场中国古典文化儒雅私塾活动。12月3日,顺鑫.;颐和天璟售楼中心邀请了30组家庭参加活动。现场被布置成古典的私塾模式,可爱的孩子们身着童子汉服,认真聆听老师讲解《弟子规》。

古有先贤孔子曾经说过: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这就是说人的修养开始于学诗,自立于学礼,完成于学乐。五千年的华夏文明,经过时间的积淀与历史的淬炼,形成了辉煌灿烂的中华文明。的文化需要传承,深藏中式文化建筑风格的顺鑫·颐和天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众多家庭举办了一场中国古典文化儒雅私塾活动。

petype>123日,顺鑫·颐和天璟售楼中心邀请了30组家庭参加活动。现场被布置成古典的私塾模式,可爱的孩子们身着童子汉服,认真聆听老师讲解《弟子规》。“父母呼 应勿缓 父母命 行勿懒……”朗朗读书声回荡在整个顺鑫颐和天璟售楼处。私塾学习“仁义礼智信”之后,孩子们参与了趣味的互动猜字谜游戏。短暂的休息之后,孩子们又身着阿哥服,学习清朝宫廷礼仪,感受中国古代皇家的尊贵气度。

    礼仪之邦,诗书传家,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髓。而处处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顺鑫·颐和天璟,以新中式园林建筑、古典雕花墙面、多变漏景设计,让这座处在潮白河畔、绿荫掩映的中式雅墅散发着别样的光芒。

顺义城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区站前街三号院一号楼顺鑫·颐和天璟售楼中心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新城右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

VIP热线:60428887

标签:顺义顺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