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首开·香溪郡,好房子用品质说话

房天下  2017-12-01 17:00

[摘要] 首开·香溪郡通过对通州的深刻解读,傲居通州运河CBD之上,将通州的繁华尽收眼底。众多高端配套在建,繁华生活一触即达。居住于此,鉴证城市副中心的成长。

最初,房子只是我们遮风挡雨的场所,现在,一栋建筑中收藏了人文理念、隐藏着价值空间、珍藏着一生的品质追求。文明改变了人类的住宅,而在首开·香溪郡,依托三十年的醇熟经验,将以住宅,改变人类的生活。

慧眼,是指占位核心区域的敏锐视角。通州作为北京新的中心承载地,一大批行政、交通、商业、公园、教育等配套加速落地兑现,实力正在崛起。首开·香溪郡通过对通州的深刻解读,傲居通州运河CBD之上,将通州的繁华尽收眼底。众多高端配套在建,繁华生活一触即达。居住于此,鉴证城市副中心的成长。

宜首改:改变优居将由此开始

环境,是改变一个人的重要因素。大景,大境人生。

落位繁华之处,不是好房子的条件。首开·香溪郡8.9万亩东郊森林公园,小中河怀拥在侧,与水为邻,与绿植相伴,寻得一处静谧,停驻旖旎时光。与爱犬散步其中,与朋友们来一场马拉松的友谊赛,陪伴孩子学习达尔文与自然对话,皆可乐在其中。

首开·香溪郡独此打造托斯卡纳异域风情,以古典石材、米黄色涂层、红色陶土瓦屋顶等丰富立面,精磨建筑细节,还原意大利的热情与浪漫。托斯卡纳不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五重园林,一木一石,皆是风景,好心情自此绽放。

好房子用品质说话

好的房子,绝不浪费每一寸空间。首开·香溪郡采用墅质空间理念,通过合理创新规划,只为每一寸都是自由的空间享受。80-140㎡二至四居全明全透,感受阳光时刻的贴身伺候,90-105m²舒适三居,畅享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香溪郡空间布局在大面宽、短进深同时,还保证露台的观景效果,户户大窗大景伺候,悉心呵护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让居住空间与人居艺术完美平衡。

在首开·香溪郡,一切美好无需想象,热销续航,恭迎品鉴:010-895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