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之首选,首开·香溪郡解读慢生活

房天下  2017-12-01 16:51

[摘要] 首开·香溪郡,愿与你共筑品质人生。90-105㎡舒适三居,现房在售。

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工作、学习、生活、购物、娱乐等等都在争抢着时间。某一方面的占据时间越多,就打破了整体的时间分配平衡,幸福感也由此降低。慢生活的理念开始被提倡,但面对繁华与安静的不平衡,举步维艰。可这一切,在首开·香溪郡,都不再是难题。

世界发展看中国,北京发展看通州,地段是价值的原动力。占位通州核心区位的首开·香溪郡,以三十载醇熟经验,深刻解读通州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将未来城市增长价值空间收揽于怀赠予业主。在建环球影院,接轨国际不在话下。高端生活配套,打造优居便捷生活。

美的距离,是目之所及

自然赋予我们生命力,科技的进步和城市的崛起,使我们远离了最初孕育我们的净土。首开·香溪郡,不忘初心,不忘对环境的保护与重视,择址8.9万亩东郊森林公园旁,在城市的繁华中,静听树与轻风的窃窃私语,看小中河似与小孩子玩闹的灵动。360°绿肺环绕,给孩子、给老人、给自己最清新的呼吸。

首开·香溪郡以托斯卡纳为蓝本,独此打造四至八层轻工漫墅,拒绝植被的乏味铺陈,注重每一处细节的精心打造。低密带来视野的短暂旅行,五重园林造景,随处可见的花团锦簇,不忽略随意停驻的美好享受。曲径通幽,适宜追迷藏嬉戏于此,适宜回味美丽的诗句。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儿都是流浪。给心一个家,首开·香溪郡当为。

居住的本质,是建筑对居住空间的打磨。首开·香溪郡采用墅质空间理念,创新规划布局。大面宽,短进深的空间布局,不仅彰显儒雅尊贵,还细心呵护每位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

80-140㎡二至四居全明全透,留下满室阳光的温柔。90-105m²舒适三居,畅享三世同堂之乐。空中庭院,天地之间邀星揽月。此外,香溪郡在露台的观景效果上也十分用心,美景在窗前,怡然可自得。

人生之路,在于正确的选择,好的居住环境不仅能够带来身心的愉悦,还有人生的大境所成。首开·香溪郡,愿与你共筑品质人生。90-105㎡舒适三居,现房在售,品鉴热线:010-895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