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不锈钢洗衣柜品牌,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

房天下  2017-12-01 16:05

[摘要] 别干羡慕,有了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你家的阳台也可以是洗衣房、收纳室、园艺林、衣帽间……(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台面,柜体,门板全304材质)一套简约的卡利亚全钢洗衣柜,囊括洗衣、收纳、置物装饰等多重功能,轻轻松松就能让你的阳台不杂乱、不俗套、有意境、有格调。

别干羡慕,有了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你家的阳台也可以是洗衣房、收纳室、园艺林、衣帽间……

不锈钢洗衣柜品牌,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

(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台面,柜体,门板全304材质)

一套简约的卡利亚全钢洗衣柜,囊括洗衣、收纳、置物装饰等多重功能,轻轻松松就能让你的阳台不杂乱、不俗套、有意境、有格调113125元/平方米[西城]格调37套在售

有了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阳台=洗衣房

如何选不锈钢洗衣柜?如果你家的阳台只用来收收杂物,那就太可惜了,毕竟,定制一套阳台柜就可以让阳台瞬间变身为洗衣房,实用不说,还能节省出不少室内空间呐。

不锈钢洗衣柜品牌,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

卡利亚洗衣柜(不锈钢台面与水槽一体成型+不锈钢柜体+不锈钢门板)

啥?你说阳光暴晒岂不是会让柜体开裂褪色?不用担心啦,卡利亚全钢洗衣柜,都是全304食品级不锈钢智造哒,0甲醛,而且抗腐蚀、耐高温,水火不侵,阳光暴晒、风吹雨淋都是没在怕的噢。

不锈钢洗衣柜品牌,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阳台=收纳室

洗衣液、洗衣皂、抹布毛巾、手洗搓衣板等你平常是怎么放的?

讲真,这些东西放在地上很显乱,打扫卫生时也很碍事,买个置物架放放又会另外占地儿,还易制造出不少卫生死角。

不锈钢洗衣柜品牌,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

卡利亚全不锈钢洗衣柜图片

但是,有了卡利亚304不锈钢洗衣柜,收纳空间很足,浣洗用品就能分门别类的有序放置啦,还有单独的倾斜搓衣板、凹面置皂盒、内置熨衣板等设计,方便手洗小衣物以及熨烫衣物,满足人性化需求,超级贴心。

不锈钢洗衣柜品牌,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

卡利亚阳台洗衣柜

不锈钢洗衣柜好不好?有了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阳台=园艺林

阳台上养上三两沁人心脾的绿植盆栽是许多人的习惯,但是你有没有发现,阳台上的绿植如果放在地上太容易显得拥挤,打扫时挪来挪去很不方便;凌空挂养吧又不方便照看,还得注意别碰头……

这时候有了卡利亚洗衣柜,就不怕养盆栽有烦恼啦,一来阳台柜上可放上些许绿植,二来开放柜可放常用物品、也可放小盆植物像多肉等,这样简简单单就可打造出生机盎然的园艺空间。

有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阳台=衣帽间,

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功能强大,晒干的衣物没能及时的收起来,接着晒洗好的衣物又给沾湿了……

这样的尴尬场景不少人都有过,别担心了,有了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柜,没收起来的干衣物也能拥有容身之所——层板柜、抽拉式挂衣杆等设计,合理利用弹性空间,开拓新型衣帽收纳场所,贴心实用,真正让您洗衣收纳两不误。

不锈钢洗衣柜品牌,卡利亚不锈钢洗衣房!

PS:小阳台,大妙用,行动起来,该让你家的阳台变身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