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房天下  2017-11-29 16:20

[摘要] “冬天”一词,无形中就会让人想到寒冷、刺骨、落寞、孤单这些略带伤感的词语,不可避免涌上心头的一丝丝荒凉,究竟该如何才能打破这些冬天冷漠的刻板印象呢?在冬天人们怎么做才能让心变得不再寒冷,而是变得更加炽热、更加温暖,不仅可以温暖自己,还能温暖最爱的家人。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有一个大招交给你,教你百变焕新

“冬天”一词,无形中就会让人想到寒冷、刺骨、落寞、孤单这些略带伤感的词语,不可避免涌上心头的一丝丝荒凉,究竟该如何才能打破这些冬天冷漠的刻板印象呢?在冬天人们怎么做才能让心变得不再寒冷,而是变得更加炽热、更加温暖,不仅可以温暖自己,还能温暖最爱的家人。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有一个大招交给你,教你百变焕新冬季温暖家,一切由心让爱从家出发。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有百变冬季温暖主题色彩搭配供千万用户选择,让你的家在冬天也能变得更加温暖,让你一工作回来打开家门时,就能迎来春天阳光般的温暖,迎来家人们有爱的问候与拥抱。告别过去陈旧无生气的家装风格,迎来百色熊温暖家人的互动时刻,生活不是说说而已,所以百色熊也不只是说说而已。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百色熊墙漆色卡

百色熊墙漆色卡 暖色是热情和充满生气的颜色。提升空间的感知,使墙壁看上去更接近你,房间显得更怡人舒适,使空间看起来更加温暖。特别适合在乐性和活动性的空间:厨房、餐厅和起居室/活动室。 冷色是被认为是冷静,放松的颜色。可减弱空间感知,使墙壁看上去更远,房间看起来更加开放和宽敞。可以使空间看起来更加凉爽。适合在需要集中精力或安静的空间很受欢迎:办公室,卧室,或浴室。 百色熊独特的2000多种色彩,都是经过专业的色彩专家调配出来的颜色,原料采用的是高档色浆,使调配出来的颜色更加的饱满且具有光泽,并保持地不褪色。这是许多品牌所不能保证的,而百色熊是敢于做出承诺保证的,100%的纯丙烯酸就是对消费者的保证,最能体现百色熊用心的保证,能写在质保上的保证。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百色熊光是一种暖黄色,就能调配出50多种渐变色调,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主色调,然后还可以下载百色熊的漆彩配色专家APP,通过家居室内空间模拟来进行色彩搭配,打造的专属家居风格,只属于你们的家人时刻。 在冬季百色熊会推荐偏温暖为主题的黄色调来点亮这个家,一家人静静地坐在客厅里就能感受到百色熊温暖的气息,仿佛就能闻到小花的清香,整个房子都充斥愉悦的氛围,暖黄色是可以触摸到的快乐感,这就是为什么百色熊会推荐暖黄色的原因。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无论冬天的室外天气如何,暖黄色的墙壁都会让你仿佛沐浴在永恒的阳光中。这种诱人的黄色暗示着温暖柔和,让任何空间都显得更诱人、更愉快和舒适。这对于一个巨大的、开放的空间或者一个有形天花板的房间来说是完美的,让任何会话的组合感到更加舒适和有价值,关键是让人觉得温暖舒心。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百色熊厨房墙漆效果图

百色熊客厅效果图 餐厅是家人每日团聚吃饭的地方,是劳碌的一天后最能让人直接感受温暖的地方,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事是一顿晚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多吃一顿。餐厅整洁干净即为美,不需要过多的装饰,淡黄色的墙搭配上白色的窗帘,餐桌上在摆放一束小花,就能营造出高端典雅的餐厅风格。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百色熊厨房墙漆效果图

百色熊餐厅墙漆效果图 柠檬黄作为一种强调色,能给厨房增添一抹阳光,让整个厨房空间显得很饱满充实,给人幸福又温暖的感觉,厨房虽小却不失优雅,光是在这样的厨房做饭就能感受到幸福。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百色熊厨房墙漆效果图

百色熊厨房墙漆效果图 卧室是家中的重中之重,是每个人归属感最强的地方,最需要温暖的地方,所以在卧室里,英式雏菊黄也是明亮的白色家具的完美补充,暖黄颜色与灰色的毯子完美搭配,让整个房间温暖而不失高雅,加上小吊灯的点缀,卧室的空间感整个浮现,美梦伴随日常。

美国原装进口百色熊焕新你的冬季温暖家

百色熊厨房墙漆效果图

百色熊卧室墙漆效果图 看过百色熊冬季焕新的色彩搭配大招,不知道你有没有从中获得了更多的色彩搭配想法或是灵感呢?百色熊的暖色调有那么多种,相信你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一种,不需要很多种,只要能温暖你就够了,让你可以诗意整个冬天。 如果你还想看到更多色彩搭配或是装修灵感的话,只要微信搜索【BEHR2014】,关注百色熊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百色熊5平米的免费试刷活动哟!非常实际不需要支付额外金额,且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带着百色熊涂料上门服务哟!提前试刷能避免未来装修大面积涂刷后悔哦,而且还能帮助你搭配颜色,解决你的整天配色烦恼哟!有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加入百色熊试刷行列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