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玺从天降,礼遇霸州——霸州首个碧桂园物业服务项目落地

房天下  2017-11-27 16:00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便已深入人心。如今,千亿房企碧桂园为霸州带来又一品质人居力作——碧桂园·天玺。

11月25日,碧桂园·天玺物业确定为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碧桂园物业公司于1992年雏形建立。经过25 年的砥砺前行,碧桂园物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列。 目前,碧桂园物业的服务遍及 27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超过 150 个城市,服务项目数量逾 1000 个,服务业主约 300 万。在公布的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结果中,碧桂园物业获得了综合实力排名第三,满意度领先前十。

高级礼仪表演,震惊四座

碧桂园物业的亮相惊艳全场,各位来宾纷纷驻足并为这前所未见的华丽场面拍手称赞。形象岗交接班,擒拿拳,高端案场服务展示等,现场聚集了大量人气。

碧桂园物业的基础服务、 铂金凤凰管家服务和增值服务。匠心精神,体现在对专业服务的不懈追求。在基础服务中,提供 24 的监控巡逻,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安全。对于设施设备,我们精心养护。对于小区环境,更是邀请专业团队,力求营造生态氧吧的环境。 2013 年,率先创建铂金凤凰管家服务体系,为尊贵业主量身定制全周期服务。近年来,物业服务也日趋智能化,通过携手优质运营商,健全社区配套服务,整合资源,打造生活、资产、家居等多元化的社区服务生态圈。

下午一点三十分,由形象岗、礼宾岗、客服岗、物管岗等46人组成的盛大巡游方队由碧桂园天玺出发,经过裕华道、兴华路,在霸州的最繁华的明珠、中原商圈返回,途经之地,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和拍照。

我们有信心,碧桂园物业在霸州项目的落地,不仅会给碧桂园天玺的业主带来五星级的物业体验,同时也会为霸州的物业水平的提升带来新的契机。

碧桂园·天玺位于霸州市政务商圈,城市中轴之上,汇聚万象锦绣,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明珠等大型商场环伺左右,健康护航的同时,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需求,立享醇熟生活。项目紧邻重点霸州一中、霸州三中,开发区小学,名校书香氤氲,起步即领先。

项目88-126㎡人居范本,南北通透经典户型,一梯两户舒适设计,同时,社区内碧桂园独创高尔夫景观园林,七重景致,规划出万千灵秀的大美之境,尽藏天地芳华。真正为霸州人民打造了一个五星级的家。

品鉴热线:400-890-1111 转 758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