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yoo18 BONHAM全盤僅12伙 均逾千呎大單位

房天下  2017-11-24 09:40

[摘要] 由YOO Studio夥本地老牌家族發展的西半山yoo 18 BONHAM,全盤僅12伙,而且均屬逾千呎的大單位,每一戶都採用獨立廚房設計。項目早前已經上載樓書,由於樓盤屬舊契項目,故不受地政總署的預售樓花指引所限。

yoo18 BONHAM全盤僅12伙 均逾千呎大單位

由YOO Studio夥本地老牌家族發展的西半山yoo 18 BONHAM,全盤僅12伙,而且均屬逾千呎的大單位,每一戶都採用獨立廚房設計。項目早前已經上載樓書,由於樓盤屬舊契項目,故不受地政總署的預售樓花指引所限。

發展商今日開放9樓平台戶,以及25連26樓複式戶,其中9樓平台戶實用面積1,228平方呎, 3房連雙套房及儲物室間隔,單位連296平方呎平台,屬全盤僅有連平台單位。至於25連26樓複式戶實用面積2,499平方呎,3房連3套房及書房加儲物室連廁間隔。

至於項目10至11樓屬於分層單位,實用面積1,262平方呎;12至30樓屬複式戶,實用面積劃一2,499平方呎;而31至33樓屬3複式單位,實用面積3,721平方呎,連1,126平方呎天台。

其中6至8樓為住客會所,總實用面積4,482平方呎,6樓設約17米戶外泳池,7樓設兒童遊樂天地,至於8樓則設有健身室及多用途活動室,為住客提供各類休閒活動設施。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曾煥平表示,西半山yoo 18 BONHAM早前已經上載樓書,會盡快開售,下周會以預約形式,先了解客人背景資料再邀請客人參觀。他又指,由於項目單位不多,會採取招標形式出售,視乎參觀情況,再決定招標時間。

曾氏表示,項目亦會偏向惜售,價錢會參考山頂Mount Nicholson、北角海璇等項目價錢,將不設指引價,笑言「有指引價都會被打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