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城市新规之后四环区域价值攀升迎新贵时代

房天下   2017-11-22 11:32

[摘要] 处于北京中心城区和南中轴线交汇处的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借助南四环发展大势,以无限的前景和潜力在南城区域“府”耀全城

2

以都城算起,北京这座城市的历史车轮已经走过了800余年,明清两朝的扩建更为今天的北京城奠定了基本了轮廓。改革开放以来,每次城市规划的出台都让北京的面貌焕然一新,2017年北京又一次迎来发展新机遇。9月底,《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正式出台,“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布局,为北京未来20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该项规划中,“一主”,即北京中心城区,包括海淀、丰台等城六区,将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切入点;“两轴”中涵盖中轴线及其延长线。南中轴,将重点推动南苑地区的功能优化。作为影响北京未来实现南北均衡发展的重要角色,丰台区在新总规中被框定在重要位置,首都高水平对外综合交通枢纽、生态宜居的新型城镇化转型发展区等开始成为丰台区的新名片。

作为北京重要的一条交通线,南四环却以较低的交通压力让这里的人居生活变得更加顺心。并与三环、五环、京开、京沪、京台形成纵横相交的交通网,未来在首都新机场的辐射下,一个高水平的交通枢纽将在南四环实现。

1

天恒、首开等房企纷纷来此开拓,随之带来愈发成熟的商业、医疗、生活配套,反过来推动了南四环价值的高实现。跟随着城市的扩张,交通、商业配套、生活环境等方面愈渐成熟的南四环区域,高端气质蓬勃而发,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财富新贵居住于此。既能享受内城的人文与繁华,又能分享外城的现代与宁静,四环品质人居圈基本形成。

在这个由榴乡桥、樊家村、槐房等多个热门板块组成的高端品质生活圈,多个品质大宅拔地而起。其中尤其以槐房板块的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最为瞩目。

3

作为天恒集团与金融街控股联袂打造的人文度假式体验生活住区,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以不俗的品质在北京南四环中轴上脱颖而出。项目首创人文度假式体验生活住区,以特别规划的6大香水主题庭院在南四环区域独具特色。据悉,项目位于公益西桥南3.5公里,新宫站四轨交汇,京开、京台、机场高速形成川字型立体交通网,坐享CBD万达广场60766元/平方米[朝阳]CBD万达广场151套在售、宜家、荟聚等大型商超,并有十余个生态公园环伺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项目新品加推。精工匠造的115-132平米人文三居亦将压轴巨献。

4

处于北京中心城区和南中轴线交汇处的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借助南四环发展大势,以无限的前景和潜力在南城区域“府”耀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