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荣登360 MASTER 2017年度榜单"最受用户关注十大房产资讯交易平台"

房天下   2017-11-21 17:36

[摘要] 11月15日,360推广发布MASTER2017年度榜单,房天下荣登“最受关注十大房产资讯交易平台”榜首。

11月15日,360推广发布MASTER2017年度榜单,房天下荣登“关注十大房产资讯交易平台”榜首。

360MASTER 2017年度榜单基于360全线产品10亿用户行为数据,是消费者的选择,榜单囊括了零售、快消、网络服务、汽车、3C等9大热门行业,覆盖消费者最熟知的80余个生活维度和场景,涉及近千个品牌/产品,全方位地展现消费市场新生态。房天下荣登“关注十大房产资讯交易平台”榜首,充分证明了通过2017年的营销战役,房天下收到了消费者的由衷青睐。

房天下

不忘初心,营销再发力

2017年,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所有资源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同发展,共命运,共享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科技的红利,致力于以“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行业向前发展。

房天下深耕房产家居垂直领域18年,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和技术优势,形成了新房、二手房、家居、租房、金融、房地产研究等全业务生态链。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房天下业务覆盖了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全网三端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每天有650万购房者在线关注。得益于对目标人群的精准锁定和黏性打造,房天下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产业化序幕的拉开,房天下也开启了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领域的全面布局,不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搜房帮更新换代,新技术让产品更适应经纪人的需求;购房帮为购房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MDSS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致力于革新营销手段,提升推广效率,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思维去发掘潜在价值,为房地产行业展现一个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崭新时代。

勠力同行,推广更精准

房天下与360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在PC、WAP及APP三端均有深度合作。房天下借助360平台对用户的细致画像,更加精准地将品牌推送给目标受众,使用户更加便捷地获取所关注的房产相关信息,营销效果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关于MASTER榜单与360推广

作为百亿规模的互联网营销平台,360推广立足全场景营销的根本属性,强化内容和智能布局,以全新的营销理念推动品牌营销行业发展。 360MASTER年度榜单的创立也是基于360推广对消费市场变化及发展的敏锐感知,期望通过一份“消费者自己评选出的”榜单为消费者提供决策的有力参考,同时帮助广告主更好地观察市场动态,为未来营销方向的选择提供指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